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多攻一受【奥利安XBBB OPB】

11 多攻一受【奥利安XBBB OPB】

 

Ratchet实验失误,导致Bee他们回来就看到基地里有两个Optimus,或者说只有一个是Optimus Prime而另一个则是还未获得领导模块的Orion Pax。

 

因为实验失误机器被炸的面目全非,Ratchet表示需要等上至少十个蓝星日把机器修好了才能把Orion给融合回去,在那之前都只能暂时维持这个状况了。

 

其他TF表示完全没问题,而其中最高兴的莫过于Bumblebee,他被大哥从战场上抱回去的时候大哥就已经是Optimus Prime了,每次听到Ratchet说起大哥Orion时期的事迹他都特别郁闷,他怎么就没有早点从流水线上下来呢,不过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大哥的过往了。

 

Optimus身为Autobot的领袖一直都以无论何时何地处理系统都能快速运转而自豪,但平时稳重的他现在也陷入了处理系统的混乱之中,和从前的自己相处这对他来说完全不能称得上是问题,但是自己的恋人和从前的自己在自己不在的时候进行了对接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他真的是从来都没有思考过,或者说没有哪个TF会有幸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吧。

 

情感系统不断的发出人类称之为吃醋、不爽的信号,而就快罢工的逻辑系统更是雪上加霜的加大了信号的输出,最终在被吃醋、不爽的信号轮番轰炸下逻辑系统彻底下线,而Optimus也决定要好好的惩罚一下他的Little Bee.

 




第二天等他上线之后就发觉全身无力不要说下床连动都无法动弹,而之后的一周他都是由Optimus和Orion来负责照顾,直到Ratchet把那机器修好让那两个TF重新融合。

 

那次过火的对接行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敢惹Optimus生气,因为他算是切身体会到Optimus生气的后果了,Optimus也没追究他和Orion的私自对接,毕竟那个也是他自身,而且他也给了他的小恋人一个难忘的处罚了。


  137 7
评论(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