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ST]James.T.Kirk迷恋症(SK) 傻白甜 一发完

Spock有个不为人知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毛绒绒的生物(物品),他觉得此种生物(物品)能为他带来心理上的愉悦以及有助于放松精神。他小时候在瓦肯就养过一只名为泰迪的塞拉兽,他的母亲第一次见到就说这个和地球的一种叫泰迪熊的玩偶很像所以给它取名为泰迪,它全身覆盖着长绒毛以及有着一对巨大的獠牙,它总是会在他情绪低落的时候陪在他身边,那时候他对感情控制尚不熟练,但是在泰迪的陪伴下他总是很快就能恢复逻辑和平静。

 

在企业号上工作之后,他一直没让任何人得知他这个小爱好,甚至是Nyota也不知道。直到他们两分手的后的某天,Nyota带着一个等身大的泰迪熊敲了他的舱房门。

 

“Nyota,我能询问你携带如此巨大的玩偶来我房间意欲为何?鉴于你从未表现你对此类物品的喜爱而我也并不需要此等物品?”

 

看到前女友带着一个等身大的玩偶到他房间,Spock表示这不符合逻辑,何况他认识Nyota这么久也从未见过她表达出任何一点对此类物品的喜爱。

 

“Spock,说真的,我再也没法忍受你总是一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舰长生吞了的眼神!鉴于你这不开窍的瓦肯石头脑袋,为了避免长期无法冥想导致你无法控制而下意识瓦肯掐和舰长接触密切的任何人,我特意给你带来了这只Jim Bear,这可是我用了200个信用点定做的,好好善待它。”

 

Uhur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在五个地球日前就因为Spock的反常行为和他谈过一次,不过显然那次谈话毫无效果,他仍然不愿意承认他迷恋着他们的舰长James.T.Kirk,对,你没听错,就是迷恋。而且是迷恋了却不自知,作为前女友她也只能帮他到这里了。

 

“Nyota,首先我必须指出我从未想过要生吞舰长,以及生吞这种野蛮的行径是不符合逻辑的;再来用石头脑袋来形容我是不正确的,虽然瓦肯人有高于地球人的4倍力气但是脑袋和地球人并无二致。最后我并不会对舰员使用瓦肯掐,还有我不觉得我有任何需要这个玩偶的地方。”

 

Spock很感激Nyota做的一切,虽然他对她的之前关于“迷恋”这一观点不可置否。

 

“在我面前你可以放下你瓦肯那面的伪装,让属于人类的那面接管么?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等到Jim找到伴侣你才想来后悔么?我也就只能说这些了,祝你有个好梦,Bey”

 

Uhura知道Spock的顾虑,但是不下一剂猛药继续这么下去估计就是这么不了了之最后各自结婚生子后悔一辈子。

 

 

看着床上等身大的玩偶Spock摸了一下,而出乎意料的好的手感让他忍不住摸了又摸,他已经不记得上一次触摸到绒毛制品的具体时间了,不过明显的绒毛制品对他的安抚作用还是存在的。刚才还纷乱不堪的心现在也逐渐平静了下来,如无意外今晚他能得到近期最好的睡眠。

 

他从不曾逃避过,只是他不知道如何去应对这种情感,从小父亲的教育就是要做一个合格的瓦肯人就必须屏蔽一切不必要的情感,虽然母亲说作为有一半人类血统的他该追寻心之所向,而不是困在逻辑的围墙中。但是母亲去世瓦肯星毁灭后,他再次认知到屏蔽情感的必要性,人类的情感对他来说太过陌生也难以承受。

特别是在Khan事件中,隔着防护门他眼睁睁地看着Jim在他眼前慢慢死去,最终那双宇宙般深邃的湛蓝双目失去了它应有的光芒,那时他能感受到的就只有无尽的愤怒和溢满到要淌出来的悲伤,救回Jim之后这种情感并未消失反而愈演愈烈,直到现在已经逐渐脱离他掌控范围。

 

对舰长充满着莫名的占有欲让他很是困扰,以至于冥想也未能顺利进行,只要一进入冥想他脑中就不由自主地浮现出Jim那婴儿蓝的双眼、金灿灿的头发和那翘挺的双臀;这也对他睡眠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虽然瓦肯人并不需要过多的睡眠,但是在冥想与睡眠都不尽人意的时候事态就倾向失控边缘了,而他的确也能感觉的到最近自己的自制力在逐步下降。Nyota戏称为James.T.Kirk迷恋症。

 

他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追随着Jim,看着没有突发情况坐在舰长椅里无聊打着哈欠的Jim,看着在食堂因为被Dr.McCoy强制节食而撅嘴撒娇的Jim,看着在医务室骚扰Dr.McCoy被赶走却得意洋洋的Jim,看着在他房间下3D象棋专注的Jim。他不想让任何人触碰Jim,甚至是Dr.McCoy。他不希望Jim受到一点的伤害,他希望Jim能一直待在他目光所及之处,他会倾尽所有保护Jim,就算他知道他的舰长并不需要他的保护也一样。 

 

他要感谢Nyota对他说的话,现在他理清了一切,之前他以瓦肯之名把自己困在逻辑的围墙里只是为了屏蔽因为Jim而产生的陌生情愫。他能感觉的到Jim对他持有同样的情感,以前一直是Jim主动,他只是被动的接受,现在到他主动的时候了,就算瓦肯人与地球人的年龄差会让他独自一人待在没有Jim的宇宙里很长一段时间,但他也不会后悔现在所做的一切。

 

 

 

“Jim.请问我能进来么”

 

当走到Jim房门前Spock瞬间被忐忑和焦虑席卷,他总是忍不住想到如果Jim并不喜欢他拒绝了他那么他要怎么办。

 

“Spock?请进,你知道我的房门永远为你敞开。”

 

Jim从未想过Spock会主动来找他,而且称呼也不是以往刻板的舰长而是Jim!一转过身Jim就呆住了,他看到的不是Spock而是一只等身大的熊玩偶,而且那只玩偶和他莫名的相似。

 

“Jim.请问你愿意与我展开一段恋情吗?”

 

Spock从之前地球电视剧中获取到的信息是地球男性对女性告白一般都会带上道具,这能大大增加成功率,道具一般都是各种花。但是鉴于舰长并非女性以及他的过敏体质,而且他们身处星舰上,Spock觉得带上Nyota刚给他的这只Jim Bear是最符合逻辑的。然后就出现了Jim看到的那一幕,等待Jim回复的这段时间甚至比他们去克林贡母星追捕Khan更煎熬。

 

“.........Spock,你是认真的?我,我是说,这太突然了........”

 

如果说Spock和Uhura分手是五级惊吓,那么现在Spock的告白则是十级惊吓妥妥的,他喜欢Spock,好吧,他爱Spock。但是他没办法告诉别人,先不说他和Spock的关系好不容易能进展到朋友这一步,再来他们是上下级,这怎么看都不是可以随意说的事情,他不想也不能搞砸这件事。

 

“Jim,这并不突然,我对你的情感也并非一时,我觉得现在进行表白是符合逻辑的。”

 

“但是.....Spock,你适合更好,你完全可以找一个瓦肯女性....”

 

“Jim.对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能在有限的生命里与你相遇相识相爱,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请不要拒绝我,我的T'hy'la。”

 

“你觉得听到你说出这段话我还有拒绝的可能么,有幸能听到一个瓦肯人主动说情话可是比太阳从西边出来更不可思议不是么。”

 

“Jim,我必须说明太阳从西边出来这个比喻本身就不符合逻辑。”

 

“Come on.Spock!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么?”

 

“的确不是,现在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才是必要的。”

 

 

Jim还没能问出深层次的了解是什么就被Spock以吻封缄,在他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热情如火的大副把他带到了床上,这下不用问也知道Spock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隔天两人都意料内的迟到了,不过当两人一起出现在舰桥的时候,Dr.McCoy表示狗眼都要被闪瞎了!简直有眼睛的都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终于不用再为这对恋爱白痴担心了。

 

 

 

“Spock,你到底是爱Jim Bear多点还是爱我多点?”

 

“Jim.这种提问是不符合逻辑的,鉴于它并非生物,和你并不存在可比性。”

 

“那么你能别每次睡觉都放它在身边么?我们的床并没有大到可以塞下两个成年人的同时再塞进一只等身大的熊玩偶!”

 

“........好吧,我会在睡觉时把它放在别处,最后我还是要表明舰长你的嫉妒是不符合逻辑的。”

 

“#¥%¥#……#……我才没有嫉妒!谁会去嫉妒一个玩偶!下次你再抱着玩偶睡觉而把我挤下床,我就把之前拍的你抱着玩偶睡觉的照片传到网上去!我是认真的!”

 

“Jim,就此看来你之前表明的【快累死了】这个言论是不正确的,既然你还如此有活力,我不介意帮你消耗一点,鉴于我们未来还有2个地球日的假期。”

 

于是2个地球日后,舰桥成员见到的就是走路姿势和熊没两样的郁闷无比的舰长以及神清气爽的大副,Dr.McCoy表示不作死就不会死,而Jimboy明显就不懂这个道理。

 

Fin.


  7
SK  
评论
热度(7)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