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蔺苏】我心悦你,你可知。 现代au (一发完 甜饼)

这就是个突然冒出的脑洞

 

最近因为新入职文力枯竭了

 

让我慢慢恢复下【。


1

蔺晨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一个人套牢,毕竟世界那么大美人那么多,他为何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个森林?

不过在金陵大学见到刚入学就成为校草的梅长苏后,他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他敢肯定两人之前是没有见过的,不过他却对那个春天还穿着羽绒服的青年有着莫名的熟悉感。

他的损友都说他见到梅长苏那呆愣的模样,十足像是被人下了降头,他们还说终于有人能把风流不羁的蔺大少给套牢了。

 

2

蔺晨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对这个刚入学的小学弟这么上心,甚至还偷偷的加入了他的应援会【江左萌】,并且在一段时间后升级成了荣誉会员。

别人都在说梅长苏是校草,如何如何的帅气,如何如何的好看,对人又是如此这般的温柔,并且是个大才子。

蔺晨却在心里腹诽,这人明明腹黑得紧,你们这群小家伙还是太年轻了,而且这人明明是高岭之花怎么就是校草了。

腹诽了一大轮的蔺大少才反应过来,他怎么就知道那人是个切开黑?他们明明连话都没说过?

别人可能会纠结但蔺晨可不会,想不通就不想了,既然看上了人那还是动手最实际,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3

梅长苏的原名叫林殊,因为出生就体弱多病,为了好养活家里人才给他改的名字,而且在改了名后他的身体也就真的好了许多。

现在梅长苏除了畏寒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其他都和正常人没区别。

他会来金陵大学是因为恩师黎崇黎老先生的推荐,并且他也的确想和老师在一起继续探讨。

他因为身体原因选择在校外租房,而他刚入学就被住他隔壁,和他一起来金陵,金陵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新入学的言豫津给强行科普了一脸。

于是他从那个豫津的口中得知,金陵大学有个风云人物,也是大家敬仰的学长,名为蔺晨,正在金陵大学读研。

蔺晨也是个帅哥,不过他这么吃香可不单单是因为外表,更多是气质和他那win10的脑子。

这人看的比人通透,活得比人潇洒,他本人觉得没啥大不了,却吸引了不少痴男怨女,毕竟现代的人想得太多做得时候却束手束脚,就特容易被他这样的人吸引,更别说蔺晨还是个学霸。

还有其他的诸多传闻豫津也都说了一遍,真不知道他是哪里知道这些八卦的。

豫津本还想继续说不过被同居的竹马萧景睿给拉走了,被拉走的时候还被念念叨叨的说你没看苏哥哥累了吗之类。

 

4

梅长苏本就当八卦听的,这些事从来都不是他所在意的,虽然这个蔺晨似乎是蛮有趣的,不过也和他关系不大,他觉得他们估计不会有交集。

然而第二天去大学的长苏被自己狠狠的打脸了,这个蔺晨虽然脸大了点还还总爱穿全白的衣服,但的确是颇吸引人。

明明是初见,但长苏就是有种想脱口而出叫他“阿晨”的冲动,并且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他看,仿佛他等了这一刻很久了。

从新同学口中他也听到课不少关于蔺晨的事迹,比如说那人如何如何的厉害,又如何如何的帅气,而且那人明明总是一副风流不羁的样子但有起事来却是最靠谱的一个。

长苏听了很多,这些他也都认同,但他还是忍不住腹诽,那人明明对普通人可冷漠了,但偏偏喜欢装,而且越是焦虑就越闹腾,怎么在他们眼里就变成神一般的存在了,唉,都是年轻惹的祸啊。

梅大才子也很意外为啥自己会对那人这么了解?明明是素未平生的两人,不过既然想不通那不如自己动手找答案。

 

5

蔺学霸和梅才子很快就有了第一次会面的机会,或者说是两人各自刻意创造的机会。

蔺晨和梅长苏以后就是同属黎老先生小组的一员了,别问蔺晨这个学医的怎么进到文学院的小组,再怎么说他也是学霸好伐。

黎老先生可不管这两个人的花花肠子,他只想早日完成这个课题,现在他可是有了两大助力!

不能怪他如此兴奋,毕竟现在精通金陵古语的人真是太少了,而蔺晨和梅长苏是金陵大学唯二两个。

于是两人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还被黎老先生给抓去翻译查找资料,梅长苏早就知道自己老师的执拗,以前也没少被他差遣。

但现在他刚入学就被推上了文学社社长的位子,还有其他林林种种的事要处理,绕是他也有点吃不消了。

于是在又被黎老先生抓去查找资料后,他不出所料的倒下了,这可把黎老先生吓得不行。

据黎老先生事后证词说,那时候多亏了蔺晨,不然长苏要糟。

好,我们转回到现在。

看到长苏倒下的瞬间蔺晨的脑子是一片空白,不骗你,他那瞬间就是整个脑子都空了,俗话说就是慒了。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马上就开始检查长苏的状况,发现那人只是因为过度劳累才昏倒后才松了一口气。

在把长苏的情况告知黎老先生后,蔺晨就把昏倒的长苏给公主抱回他家了,没错,是公主抱,而且地点是他自己的家。

在把人抱起来后蔺晨马上皱起了眉头,这人怎么这么轻?而且一点肉都没有,感觉像抱着一副骨头。

回到家,把人轻轻的放在自己的床上后,蔺晨就去厨房煮粥了,顺便把药也拿了出来。

他刚才检查了一下长苏有点轻微的发热,不过并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蔺晨把家里放着的退热贴拿出来贴长苏额头上就又去厨房忙碌了,终于一切都搞好的时候,这一天都快过去了。

蔺晨赶紧拿着粥往房间走去,病人这么久不吃东西可不行,结果他一推开门就和长苏对上眼了。

呵,这人还醒得蛮快的啊?

 

6

长苏刚醒来还处于迷糊状态,呆愣着在床上躺了好一阵才回过神来。

所以说,这里是哪里?明显不是他家啊?

满脑子问号的梅大才子慒逼了,不过他也没力气动弹,他以前开始就是过度劳累就容易病,而且一病就浑身无力。

他躺在床上观察着这间房间,然后在墙上得照片墙他知道了房间的主人是谁。

他可真没想到,他这一昏,就登堂入室了啊?这进度也太快了点吧。

蔺晨的进来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看到人醒了蔺晨毫不客气的就坐在床边上了,并且吹凉了勺子上的粥伸到了他的嘴边。

“咳咳,蔺晨........我可以自己来的。”

“就你这样子?我怕你没吃完就先把碗摔了,都是大男人矫情个啥?你不饿?张嘴!”

被蔺晨那么一说,长苏还真觉得自己饥肠辘辘,而且蔺晨说的他也的确无法反驳,于是乖乖张开嘴让人喂粥。

估计是因为太饿了,他居然一会功夫就喝完了那碗粥,不过是一碗白果粥居然让他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只是这是因为喂粥的人还是因为粥就不得而知啦。

他看着蔺晨满意的点了下头,然后那人像对小孩一样摸了下他的头就离开了房间。

而蔺晨不知道的是,他刚离开梅长苏的脸就瞬间变得通红,梅大才子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这么普通的举动却让他的心跳的这么快?

等蔺晨再度返回的时候,长苏已经淡定了下来,又变回了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在吃了药之后他还没来得及问蔺晨睡哪里就抵不住药力和疲劳再度睡了过去。

不过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能感受到身边的床垫沉了下去,然后他身后就多了一个火热的物体。

 

7

吃了药又美美的睡了一觉的梅大才子醒来已经啥事都没了,不过在他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睡在蔺晨的怀里!!!

于是梅大才子又一次的慒逼了,咋的一觉醒来世界都变样了?

蔺晨被长苏的动作给惊醒了,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慒楞在他怀里,还睁大眼睛看着他的梅长苏。

此时不上还待何时?

于是蔺学霸果断的行动了,他吻上了眼前那微张的双唇,并且用手按着长苏的颈子不让他有退缩的机会。

直到长苏因为无法呼吸拍打他,他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那因为他的吻而变的艳丽的嘴唇。

哎呀,他家长苏就是好看呀,怎么看都看不厌。

长苏自认也不是的个矫情的人,这个吻其实他也是半推半就的就从了蔺晨,他知道他是喜欢这人的。

“蔺晨,你亲也亲过了,摸也摸过了,就别想离开。”

“长苏,这话该是我说,我的床你也睡过了,我的粥你也喝过了,你就是我的人了。”

 

8

金陵大学的单身狗们最近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为他们学校的两大男神在一起了!并且!每天!都在!秀恩爱!!!

不过不得不说,蔺晨和梅长苏站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养眼啊,就算那两人每天都没羞没躁的,他们也认了。

这两人公开在一起之后,金陵大学就又兴起了一个新的后援会,名为【蔺苏大法好】,而后援会的成员多是从蔺晨和梅长苏的个人应援会那来的。

本身这是让三个后援会更为团结的好事,但是蔺晨的个人后援会【琅琊阁】和梅长苏的个人后援会【江左萌】最近因为一些问题起了冲突。

事情的起因就是,江左萌想要再建一个【江湖我做主】的苏蔺向后援会,但琅琊阁觉得没有必要,于是就吵起来了。

这事也传到了两位当事人耳里,他们的表现倒是不咸不淡的,让后援会的人也就都冷静下来了。

不过其实梅长苏和蔺晨私底下都在自己的后援会里发文,而且都是对方为受的文。

蔺学霸发现他家梅大才子在写苏蔺文的时候邪魅一笑,那天晚上他们的房间里一直传出某种让人听着都面红耳赤得呻吟。

而隔天长苏那像企鹅一样的走路姿势,也让【江湖我做主】里的会员大呼要爬墙去对家了。

蔺晨身体力行的和大家说明了一切,虽然在大事上的确是他家长苏做主。

 

9

“长苏,我和你说,我总觉得很久以前就认识你了。”

“阿晨,我也有这种感觉,以及,我觉得你该少吃两碗粉子蛋了,我觉得你以前的脸肯定没这么大。”

“梅长苏,你大爷的。”

 

“我心悦你,你可知。”

“我知。”

 

 

Fin

 

 


  90 36
评论(36)
热度(90)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