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FP]男友力7题 (路蜂)END

*TFP背景,路障乱入

 

 

1 “小心,靠边点”

 

 

“小心,靠边点。”

“我没事,Barricade。”

“全身装甲破损达到百分之70的你居然好意思说出这句话,逞强并不能解决问题。”

“那么你认为我会任由你一个进入到那阴暗的地底而我却站在边上看着?”

“你这个烦人的小鬼,好好牵着我的手,不见了我可不会去找你。”

 

KnockOut和BreakDown刚到看到的就是这一情景,这两个用不用来调查个地底能量都如此的秀恩爱?!

 

“Megatron和Prime还担心他们是不是出事了,现在看来我们完全没有出现的必要,我们在上面等着好了,跟下去又要被那两个当电灯泡来嫌弃了。”

“都听你的,KnockOut。”

 

 

2 轻拍头部的手

 

Barricade经常会像对待幼生体般轻拍Bumblebee的头,然后就能看到炸毛的小蜜蜂跳起来想要打开他的手,却因为他恶质的把手抬高打不到而生气不理他的画面。

每当这时他都会把生闷气不肯理他只从发声器中发出“Beep Beep”抗议声小恋人的小脑袋给扳过来,然后以吻封缄,最后他总能收获到一只面部装甲爆红害羞捂脸的小蜜蜂。

虽然多次被同伴说恶趣味,但对他来说这可是情调。

 

 

3 怕吗,那就靠紧我

 

Barricade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能遇上吸屑虫,说不怕是假的,毕竟那些小小的虫子可是能把他们生吞活剥到连渣都不剩的,但是看到边上Bumblebee发抖到背后的门翼都颤抖的样子,他觉得有种情感从火种中涌出,而那让他有了万夫莫敌的错觉。

 

“就这些小虫子,我两三下就能把他们都解决掉,你怕就靠紧我。”

“Beep Beep Beep!!!!(谁.......谁怕了!我可是博派最厉害的侦察兵!)”

“哼,就会逞强的小家伙。”

 

Barricade满意的看着一边说着不怕机体却往他身边紧挨过来的Bee,之后他用自己的机体把身后那个明黄色的小家伙挡了个严实,而等救援到了看到的是被吸屑虫啃咬得机甲破损能量液在地面形成一个小洼的Barricade和他身后几乎是丝毫无损的Bumblebee。

 

 

4 独占宣言

 

当上了领袖的Bumblebee变得忙了很多,他们几乎一个地球周才能在一起一天,这本身就让Barricade无比的烦躁,更不要说其他TF那些小动作了,总有些炉渣趁他不在Bee身边就去骚扰他,而忍耐这个词从来就不曾出现在他Barricade的CPU里。

 

“你们这群欠回炉的炉渣!Bumblebee是我的!!!你们敢再打他的主意,我让你们后悔下流水线!”

“...........................................................Barricade!!!!现在在开会!!!”

“哼!我才不理这炉渣的会议,接下来的你们自己搞定,领袖我带走了。”

“Barricade!!!!!放我下来!!!会议才刚开始,你不能...........唔...........”

 

“Barricade你这个霸天虎炉渣给我站住!!!敢在会议中拐走领袖你等着下次检修被我焊在天花板上!”

Barricade完全不理身后传来的赛博坦首席医官的咆哮声,把领袖吻的无力说话后他果断把Bee抱往他们的房间,这下那些该死的炉渣就不会再打他家小蜜蜂的主意了。

 

 

5  看着你熟睡的脸

 

Bumblebee不知道的是Barricade早上总是比他早上线很多,Barricade喜欢在上线后看着Bumblebee休眠中的样子,而且看着处于休眠状态的Bee的他温柔的可以滴出能量液来,之后他会用手轻轻抚摸Bee身后的门翼直到Bee在他的骚扰下打开他那蔚蓝色漂亮的光学镜上线。

 

 

6  英雄救美

 

Bumblebee永远不会忘记他刚成为侦察兵时遇到的事,那会他为了潜入调查不得不去掉了博派的标志,成功潜入的他却在获得情报逃离的时候被发现了身份,没有过多战斗经验的他在五个TF的围攻下毫无招架之力。在他以为要回归火种源之际,Barricade出现了,Barricade就好像一道紫色闪电般出现在他光学镜可范围内,行动快狠准,没有两下已经把那五个TF都给解决了,临走前Barricade还帮他离开了那危险的地方。

很久之后他在战场上重遇Barricade,他才知道Barricade是狂派的侦察兵,而当事人之一明显已经完全遗忘了那件事,但那次获救还是让Bumblebee的光学镜会下意识跟着Barricade转,之后直到博狂停战,他和Barricade确定关系在Barricade的逼问下他才说起这件事,而Barricade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家伙一直盯着他不放了。

 

 

7  “我在这里”

 

在调查突然出现的新能源而意外掉入这个深不见底的大坑中的Bumblebee面临着重大的危机,他坠落时过于慌乱没能及时缓冲导致他的身后的门翼、背部装甲破损严重,而过大的冲击力也让他差点进入锁死停机状态,地理环境也有效阻断了通讯,Bumblebee除了等待再无其他可做。

Barricade收到消息不顾自身受伤的机体前往救援,在发现洞坑深处的Bumblebee后他只能通过喊话进行状况确认,确认了Bumblebee状况他马上通知了后援,而期间他则耐心的陪着他害怕却又逞强的小恋人聊天。

 

“Barricade?”

“我在这里。”

 

等Bumblebee被救上来的瞬间,Barricade确认他伤势无碍后就倒在他身上进入了休眠,也是这时Bumblebee才发现Barricade的伤,而在此前他和Barricade的聊天中这位前狂派侦察兵丝毫没有透露一丝半点他受伤了这件事。

 

“还说我逞强,明明他才是爱逞强的那个。”


Fin.

  140 13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