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牵手 (OPB 碳基化)

*全文碳基化

*背景为真人电影+TFP

*日常向

 

牵手

Bumblebee和Sam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看到他和Mikaela 牵着手一起去散步,和Tessa还有Code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可以看到Tessa和Shan牵着手一起走,虽然那通常都伴随着Code的怒吼。


好奇的他通过互联网得知这是碳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那么他和大哥在前一阵也确立了情侣关系,他们是不是也可以牵着手一起出去?


只是虽然他们现在是情侣但和之前的相处模式毫无区别,大哥从不曾在外人面前和他有一点的亲密举动,他把这归咎于他们两个都是战士,战士之间不需要那些甜腻腻的恋爱的,但是他还是想和大哥牵一次手,他们现在都碳基化了就要入乡随俗不是么。


第二天基地里的其他TF都看到一只鬼鬼祟祟的Bumblebee,总是会突然从基地的角落里探出头来,但是每次看到忙碌着的Optimus又会失落的走开,这行为让Ratchet看在眼里急在芯里,他们的领袖和小侦察兵之间的恋爱真是急死TF,Ratchet决定去好好和Optimus谈一下TF生,他可看不得Bee总是一脸失落。


然后七夕当天其他TF热泪盈眶的看着他们的领袖一早就带着他们的小侦察兵出去了,他们都感叹自家领袖终于开窍了。


两人刚到达市区Optimus就牵起了Bee的手,就算因为他们皆为同性走在大街上经常引来行人的侧目Bee想挣脱Optimus也没放开,看着身边金发少年脸红害羞的样子Optimus从芯底感到幸福。


两人在七夕这天去了很多人类情侣会去的地方,只是期间会时不时遇到有人类女性在他们身边窃窃私语,而每当他们有亲密举动的时候更是会转变为尖叫,这让他们两人都极为不解。


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没影响他们的芯情,反而让他们觉得人类女性很可爱。当天他们并没回到基地,而是在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Bumblebee是被Optimus抱着回酒店的,基地的TF都一脸我懂的表情,让Optimus也忍不住脸红了。


 之后总有TF问到那天他们做了什么,得到了都是一只陷入回忆傻笑的Bee。


Bee觉得他TF生都不会忘记大哥第一次牵起他的手那段记忆,大哥手指的触感还有大哥那在冬天也无比温暖的手,以及大哥的手刚好能把他的手包裹住,那之后肆无忌惮总是牵手的两位让基地的单身TF大喊闪瞎钛合金光学镜头就是后话了。


  54 4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