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这两个月过得肥肠迷幻,8月有幸参加了广州的红毯和观影,也是第一次见到了主创们,这个月4号更加是和一群非常棒的小伙伴一起参加了茶话会。
不得不说这两个活动都让我非常开心,认识了更多的同好,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人一起五刷六刷了🌝
这一部我非常喜欢,而且我也认为是重启后最好的一部,这一部企业号的大家已经不单单是同事这么简单,更加像是一家人,更加的紧密更加的贴近彼此,可以为了其他人牺牲自己。
这一部对于小舰长我也非常喜欢,特别是最后和医生聊天的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宇宙,人类最后的边疆。
勇敢踏往前人未达之地。
LLAP

  8
评论
热度(8)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