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东歌】礼尚往来 (傻白甜 一发完)

*和真人无关,和真人无关,和真人无关,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不要艾特真人

*靳东X胡歌RPS,看清楚再往下拉,不接受的请点X,谢谢。


1

靳东虽然被人戏称为老干部,但衣柜里的衣服可一点儿都不单调,这不,这天他就穿着粉色的长风衣戴着黑框眼镜出门去了。

不要说这粉色的长风衣外套加上黑框眼镜那么一戴,靳东这将近四十的男人愣是生生的减龄了十岁不止。

本身就帅气的外表配上今天他这衣着意外的吸引目光,在街上回头率都是杠杠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明星呢。

不过靳东倒是觉得没啥,不是他自夸这种目光从小到大他早习惯啦。

而且他可忙着呢,今天难得休息他还得赶紧的去给他家小歌儿买礼物的。

顺带一说,靳东不是明星也不是设计师什么的,他是检察官,反正也没人规定检察官私底下不能穿粉色不是?

 

2

胡歌虽然已经是三十好几的人了,奈何长着一张逆生长的脸,总让人以为他是二十几岁的小年轻,加上他天生难晒黑,也被人笑过是小白脸啥的,这让他在意的不得了。

于是他就往死里折腾自己,又是留胡子又是往脸上抹黑粉的,恨不得把自己整得看起来老十岁才高兴。

但这是认识靳东以前的事儿了,认识了靳东之后,他就看开了,人生这么短为何还要活得这么辛苦?

他就职医院的院长都说,多亏了靳东,他们的小歌儿才没继续折腾自己,你看现在这样不刻意留胡子也不抹黑粉就很好。

而且说真的胡歌也是在业界有名的外科医生,做手术就没失败过,平时也特平易近人,深受病人喜爱,所以说外表看着小真的不重要。

 

3

靳东走进了百货商场的大门觉得特茫然,他以前来逛都是胡歌陪着,现在自己来还真有种找不着北的感觉。

不过他那精英大脑可不是摆着好看的,找不着看楼层介绍不就得了?再不成就问人别,嘴可是在自己身上呢。

没多久靳大检察官就找到了他的目的地,一个卖手表的专柜,这款手表在中国不是很多人知道,但他和胡歌都特喜欢。

他家小歌儿去年给他送了一块,他高兴的收起来半天不舍得戴,最近旧的报销了才把那表给戴起来的。

他们也已经相爱八年了,今天就是他们的相识纪念日,他肯定要买东西送给他家小歌儿的。

他想起之前胡歌在这个专柜看中了一款蓝色表带的石英表,这款表的表带是真皮制造,配以美观的乳白色缝线细节装饰,而且拆除表带之后还可以打开表后盖观赏机芯的运作,低调中又透露出丝丝成熟的韵味。

这次他也是奔着这款表来的,他直接叫来营业员拿出柜中的腕表,看了一会确认不会买错就直接付款了。

今天他可是分秒必争啊,毕竟要趁着胡歌下班前把烛光晚餐给准备好,好给他家小歌儿一个惊喜。

于是刚买完手表的靳东一转身就直接从百货商场奔去了菜市场,这画风转变的也真是够可以的。

 

4

胡歌今天其实是休息的,不过他和靳东说今天要上班,没办法,今天就是他们相识纪念日了,他之前因为一台手术前前后后准备加上正式手术都忙了半个月,根本没时间准备礼物。

前天终于解决了这棘手的手术,他也为此得到了好几天的休假,而今天是第一天。

虽然他和往常一样的时间出门,但是得在东哥回家前准备好一切时间还是有点紧的,所以他还是得抓紧来。

说真的他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礼物,处女座的他强迫症颇为严重,总想着要送最好的,结果纠结了半天啥也没选成。

于是他先是去朋友的店买了一套猫咪装,没错,是那种情趣内衣,然后他还买了一个项圈,以及一条链子。

然后他就前往第二个地方,一个蛋糕工房,不过他要做的不是蛋糕而是饼干,毕竟他们一开始可是因为饼干结缘的。

别看胡歌平时总是拿着手术刀,做菜虽然不拿手但是做甜品却是一流,他做的蛋糕在医院可是大好评呢。

 

5

在胡歌还在做饼干的时候,靳大检察官已经拿买好菜在回家的路上了,毕竟做菜还是很耗费精力的,要准备的东西也特别多。

而且靳东也是个完美主义者,无论做什么都力求做到最好,何况是给他家小歌儿吃的东西?

既然要烛光晚餐,那必然要做西餐,那么头盘、 汤、副菜、主菜、甜品都缺一不可,当然甜品他准备做简单的布丁就好。

决定好靳大检察官就开始动工了,如果让他的同僚看到平日上班严肃到不行的靳东在家居然做得一手好菜还如此有情调肯定会大呼见鬼了。

 

6

回到胡歌那边,他的饼干也已经进入到入烤箱的步骤了,因为时间充裕他还顺便做了小蛋糕给他家靳大检察官做早餐。

饼干他选择了做动物图案的,有鸽子有蛇还有猫,为了逼真的效果他还给那些小饼干都点上了眼睛鼻子什么的,

饼干和蛋糕都出炉之后,他小心翼翼的铺开放了一阵才用一个盒子分开打包,装好就马上开车赶回家去了。

不过他出来的不是时候,前面发生了意外马路上堵车堵的厉害,他开车自然也不例外,直接就被堵在马路上了。

于是胡医生也只能焦虑又烦躁的在车里等着,不过没多久他的焦虑就缓解了,因为他家靳检察官来爱的电话了。

 

“小歌儿,哥今天下班早,一定给你个惊喜,你下班别太赶,小心点儿。”

“哥你还把我当孩子呢,我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就医院到家那段路,我闭着眼睛都能开回来。”

“你好意思说?上次谁因为太着急差点儿出车祸了?你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听哥的,别着急耐心点。”

“我知道了,靳.管家婆.东。”

“你个小家伙,今晚你等着我这管家婆来好好教育你。”

 

7

刚好电话一挂前面的交通事故就处理好了,胡歌也得以解放,不用礼物被堵在路上了。

他回到家附近刚好就到下班高峰期了,晚一点儿他就又不知道要被堵多久了。

还没打开门他就闻到了家里穿出的香味,看来他今晚有口福了啊!东哥的手艺可好啦!

用钥匙打开门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从厨房里传来一句“你回来啦?洗洗手休息下等我一会儿很快就好。”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他红了眼眶,每次一遇到纪念日啥的他都会变得特感性,而且对于读大学就自己住的他来说,这简单的一句话却是最能让他开心的。

他和靳东虽然相识相爱了八年,但是今年两人才住到一起的,毕竟之前两人都年轻总得给对方留点私人空间不是?

 

8

靳东走出厨房就看到他家小歌儿在发呆,眼眶还红着,哎呀,他家小歌儿就是这点可爱呀!三十好几的人了,却总因为一点小事就感动的不行。

靳东摆放好蜡烛点好拉上窗帘,就把人给拉过来了,他没给胡歌反应的时间,直接就变魔术一般的拿出了一个盒子。

胡歌一打开眼泪就下来了,这款腕表他之前心心念念了好久,但价格实在是不美丽,虽然他不是没钱但觉得没必要花这钱就没买,没想到靳东倒是记心上了,这回就给买来送他了。

“哎呀!小歌儿别哭,你明知道哥最怕就是看到你哭了!”

“哥,没事,我这......这就是高兴呢,我不哭了。”

“我也有东西要送给哥,哥你看,我亲手做的饼干!”

“好你个小家伙,居然学会骗人了?明明休息却说去上班,今晚要好好惩罚。”

“好,哥你说的,我等着。”

 

9

“小歌儿?你把我眼睛蒙起来做什么?还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害羞什么。”

“哥,这个我保证你没看过,好了,可以拿下眼罩了。”

 

靳检察官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他现在心脏跳的太快了,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心脏出问题了。

不过这不能怪他,谁让胡歌穿.....穿得这么诱人?!

胡歌本身就白白嫩嫩的,样子是可爱和帅气兼备,平时穿个蓝色风衣啥的都会被小护士大呼好可爱,现在居然穿着猫咪装?!

只见眼前的胡歌上半身就只有一件超短的黑色毛背心,下半身则是一条同样短到不行的毛短裤,而头顶则是多了一对十分逼真的猫耳朵,最最重要的是那不知道插在哪里的猫尾巴还在一晃一晃的,而且他那细白的脖子上还戴了一个项圈,链子就在他自己手里。

靳东感觉就像是被打开了新大门,他脑内已经在构思着以后要上网买各种不同的衣服来给他家小歌儿穿了,当然只能穿给他看!

不过那些都是后事,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扑倒这只在他趴在他面前舔着手喵喵叫的“小猫咪”吗?!

 

10

心动不如行动,靳大检察官当然不会亏待自己,他就犹如一只见到了自己猎物的猎豹,马上就快狠准的把人丢床上了。

这么不乖的小猫咪,需要好好惩罚一下啊。

那一夜胡歌也被打开了新大门,他从来都不知道,以前在情★事上对他温柔无比的靳东,也是可以如此狂野霸道的,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的东哥也很好。

胡小喵表示除了性格变了一个人似的,东哥还和他尝试了各种姿势,而且地点不仅仅是床上,其他的他就不说了,看破不说破啊。

 

所以说,礼尚往来真是个好品德啊。

 

 

Fin.



  93 13
评论(1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