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楼台】楼台日常三十题之一送花

明台刚被明镜和明楼带回明家的时候非常乖巧,而且不知是不是缺乏安全感总是会寸步不离的跟着大姐和大哥,一旦发现他们不在他就会躲到床底下,无论下人们怎么哄他也不肯出来,活像一只被抛弃了的猫崽可怜的不行。 


奈何明镜实在是太忙,一个花季少女要管理公司本就辛苦,更何况还要应付那些明争暗斗,每每到家都是累的不行,从下人口中听到明台的情况她也是心疼得不行,只能把自家宝贝搂在怀里哄了又哄,然后其他的就只能交给刚好放假在家的明楼来处理了。


 明楼虽然也不过十五岁但却比同龄人要沉稳的多,他知道家里只剩下他和大姐,而大姐为了公司已经非常辛苦,那么明台的事就不该再让大姐来操心,所以他一手包揽了所有事,并且向大姐打包票一定会解决。


 明楼本身也很心疼这个比他小上差不多十一岁的弟弟,毕竟为了救他们明台的妈妈才会不在,而明台也正是那之后潜意识里才总是担心自己会被抛弃。 


虽然在外人眼里明台更亲近大姐,但实际上他和明台相处的时间却更多,而明台也非常粘他这个大哥,他也不时被同学吐槽是个护弟狂魔。


 明楼也乐得把明台宠上天,在他眼里他家明台是他见过最可爱最懂事的小孩儿,和他以前见过的那些熊孩子完全不同。


明台既不会乱发脾气也不会总是哭闹,收到好吃的好玩的都会软糯糯的回一句谢谢,晚上睡觉前也会来一句大哥晚安,然后再附送一个带着奶香味的亲吻,他写功课明台也不吵闹会自己待在一旁画画,等他写完了再一起去吃团子。


他太过乖巧懂事反而让明楼更加心疼,他才四岁多没满五岁,就连找不着他们也只是自己静静的缩在床底,每次看到这么软糯乖巧的明台,明楼都会有种想把天上的星星也摘下来给他的冲动。 


为了让自家宝贝明台那严重缺失的安全感慢慢回来明楼也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他在学校里人缘还是很好的,放假的邀约也不少,但他通通推了,每天都待在家里陪着明台。 


下人最近都能看到自家大少爷和小少爷玩儿骑马,不过明显大少爷玩的更起劲一点,小少爷总是骑到大少爷背上没两下就会下来,被问为什么,说是怕大哥累着了,之后大家就会看到平时少年老成不苟言笑的大少爷瞬间红了眼,接着就会抱起小少爷到沙发上一口一个的喂他吃沈大成家的青团,然后看着吃的像只小仓鼠一样脸颊鼓起的小少爷笑的异常开心,仿佛眼前的人是他最爱的宝物。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明楼心里,明台的确就是他最重要的宝物,是他立誓要保护一辈子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明楼没日没夜的陪伴起了作用,明台的性格比刚到明家要开朗多了,而且就算偶尔他有事外出回来也会看到明台和新来的阿香玩的开心,这让明楼的内心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五味杂陈。


 就好像他私藏许久只有他才能见到的宝贝突然就被其他人发现了,他知道明台的世界里不可能只有他和大姐,但这一刻真的到来了他却是喜忧参半,说白了他也是个自私的人呐。 


等明楼差不多开学的时候明台已经和同龄人一样活泼开朗了,平时他做作业的时候明台会去外面和隔壁家的小孩一起玩。


小孩子总是很快就能玩到一起去,虽然明台之前从未和他们玩耍过,但像明台这么可爱性格又好的孩子一下子就融入到那个小圈子里了,明楼做完作业叫他回来他还会被一起玩儿的小伙伴挽留半天呢。


 明楼看着玩的脏兮兮的明台只是宠溺的笑着摇了摇头,就抱着他去洗澡了,洗澡的时候两人还玩儿了打怪兽游戏,下人们在楼下都能听到楼上传来的打闹尖叫声,他们这时候都会忍不住想他们家两个少爷终于像个孩子了。


 明楼知道自家小明台生的白嫩可爱的,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快就被女孩子看上了吧?现在的小孩儿都这么早熟?! 


看着自家明台懵懵懂懂的收下小女孩送的花,明明迷茫的不行却笑的那叫一个灿烂,你看那个小女孩都脸红了!!明台你才多大啊?!就懂得撩妹了?!


明楼像个偷窥狂一样躲在柱子后面咬牙切齿的,眼睛都快喷出火来了,如果眼神能杀人估计和明台一起的小女孩早就被烧没了,别问为什么是小女孩,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明楼怕被明台发现偷偷的又溜回家里去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但他现在就是满肚子火,看来以后要注意下明台平时到底和谁一起玩了。 

不过当晚明大少爷就消气了,因为他收到了来自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的小明台的月季花,而且他眼尖的发现这就是下午那小女孩送给自家小弟的花。 


“明台呀,这月季花哪儿来的呀?”


“大哥,下午静颜送我哒,她说要送给最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大哥呀。” 


“明台以后不能随便收女孩子的花哦,只有喜欢的人送的花才能收。” 


“那就是只能收大哥送的花吗?我最喜欢大哥呀。” 


“嗯,咳......这也没错,我们明台送了大哥花,大哥也要回礼才行呀。” 


“哎呀!要回礼吗?那我明天也要送东西给静颜才行呀。”


 “那个大哥会帮你准备好,来,闭上眼。” 


明台乖乖听话闭上了眼睛,明楼矮下身庄重的在明台的脸颊和额头各留下了一个吻,看着反应过来的明台既高兴又害羞的表情笑的比那天的太阳还要灿烂。 


在一旁围观的阿香表示,大少爷现在和她家以前养的大黄得到了肉骨头时候的神情一样样的。

  100 17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