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蔺苏】一见钟情 再见倾心 (现代prao END)

一见钟情 再见倾心

蔺晨怎么也没想到他三十岁生日前夕会遇到那么个让他一见钟情的人,还是个男人,非常好看谪仙般宛如从画中走出来的男人。

他可以把前半辈子学到所有赞美的词都用到那个男人身上,那个男人真的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

一开始他只是出来参加一个线上组织的聚会,要说他蔺大总裁活了这么久还真没参加过这种网友聚会,而且参加聚会的人年龄层基本都在二十七岁以上,也不怕要应付那些什么都不懂的小年轻。

他提早到的本想不会有人,没想到却已经有人坐在了位置上,那人一转过身他就听到自己心脏扑咚的猛烈跳了一下,然后他就呆住了,直到听到那人轻声的呼唤才回过神来。

他还没来得及说上什么其他人也都陆续到了,那人一下子便被包围了,后来从他隔壁一个叫黎纲的人口中得知他叫苏哲,也是这个线上活动的组织者。

平时伶牙俐齿、毒舌起来气死个人的蔺大总裁这次却仿佛得了失语症一般,整场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呆呆的看着苏哲,以至于人家都走了他都还没同那人说上一句话。

不过他蔺晨是什么人,他要寻人岂是难事?

要说起蔺大总裁此人可用风流多金来形容,也可用天之骄子来形容。

蔺晨在年仅二十二岁便接替父亲成为琅琊药业的总裁,在他的管理下琅琊药业的生意可谓是蒸蒸日上,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就把琅琊药业发展为中国最大的医药类企业。

而琅琊药业在明面上是专门从事药物研究开发、药物买卖、医疗方面的企业,但暗地里也是个在各道上都赫赫有名的情报贩卖所,暗地里的名字则是琅琊阁,而蔺大总裁自然就是阁主咯。

蔺晨接替琅琊阁将近八年时间从未想过用琅琊阁的资源,毕竟他本身的人脉资源足以应付生活中的琐事,但这次寻找苏哲却不得不动用了琅琊阁的力量,因为他发现无论他如何寻找苏哲此人都得不到有用的消息,仿佛此人那日就只是他一人得见的幻象一般。

但他知道那人是真实存在的,他无论如何都寻不到人只能说此人也是个深藏不露之人,并非能让人如此轻易就寻到,只怕连名字也是化名罢。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就算动用了琅琊阁的力量也用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才找到派的上用场的资料。

让他一见钟情那人真名为梅长苏,是最近几年才从江浙一带突起的新兴企业,也是用了仅仅三年就在江浙乃至全国都打响了名头的江左企业,江左企业是个专攻高科技产品的企业,而暗地里的名字则是江左盟,算是个和他们琅琊阁抢生意的生意对手,江左盟做的是解人疑惑的生意,这自然就会牵扯到情报,没有情报来源如何解人疑惑?

怪不得他用了如此久才能寻到他的资料,毕竟做这行的不隐藏好点被人暗杀是分分钟的事,虽然做到他们这个程度自然不怕这些小手段,但没人喜欢成天被一堆保镖跟着住在充满防弹玻璃的房子里吧,所以就只能在资料管理方面下功夫,越是隐秘越是安全。

不过现在虽说是寻找到心上人的资料,但也不能就这么贸贸然上门去,这么去不被人当疯子赶出来才有鬼了,而且他蔺晨从不做没把握的事,他要么不做,做了就一定会达到目的。

而且他现在查到他家长苏的资料了,何不先好好查看一番,日后也好投其所好?

他家长苏喜欢旅游,喜欢琴棋书画但偏偏棋艺不佳是个臭棋篓子;他家长苏偏好茶,泡茶和品茶是他休闲时最爱做之事;他家长苏身体不好,总是要出入医院;他家长苏在十八岁之时遭遇车祸,以至于家中只余他一人;他家长苏心地好,收养了一个发烧烧坏了脑子的小孩,取名为飞流。

然而蔺晨没想到或者是不愿去想的是,且不说江左盟势力如何,他们的宗主私密信息会如此亲易就让人查到?虽然他寻找这些资料用了将近三个月,但是一下子就找到如此私密的资料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不过此时的蔺总裁完全不想在这些问题上深思,他只恨没有找到更多的资料,他想知道他家长苏的所有事,所有。

只是蔺大总裁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周机会就这么送上门了,因为他在自家开的高级私人医院里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梅长苏。

要知道他们蔺家祖上除了是做解人疑惑的生意更是医药世家,代代家主皆为神医,而到了蔺晨他们这一代也不例外,蔺晨自小接受父亲斯巴达式教育,还专门去国外进修过,他虽然甚少行医却是不可多得的医生。

他这次会出现在他们家医院皆是因为他父亲的故友晏大夫让他帮忙治疗一个病患,晏大夫上了年纪实在是无力继续才会如此。

一开始他是满心不愿的,毕竟他蔺大总裁要忙的事(继续寻找他家长苏的资料、花痴他家长苏等)多如繁星,哪里有时间去帮人治病?

不过在见到病人以后他就一句抱怨的话都说不出了,谁让那病人是梅长苏呢?

而他和他家长苏再次相见,他家长苏就给了他一个深入心扉的惊艳笑颜,他再次没出息的心跳如雷,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莫过如此了。

之后他才知道原来那些资料都是他家长苏特意泄露出来让他查到的,因为那次见面他家长苏也对他一见钟情啦。

梅长苏,我心悦你,你可知。
蔺晨,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所以我们是半斤八两,只能在一起咯。
你说的都对。



Fin.


  44 3
评论(3)
热度(44)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