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EH】狼与香辛料 (吸血鬼狼人AU 更新02)NC17

01传送门:https://kamii.lofter.com/post/240239_75525e8


02


Eggsy成年后很久没能睡的如此沉过,就算他只是混血但狼人五官过于灵敏给他带来的困扰和好处一样的多,半夜被惊醒已经是常态了。


他记得昨天他短暂清醒过一阵,而那时他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全和温暖,他的直觉告诉他只要那个男人在他就是安全的,无论是谁都没法伤害他,所以他才能睡得如此沉稳。


他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现在他丝毫担心自己的处境反而性致勃勃的参观起这间房子,他能清楚地感知到这和他昨天或者是前天被带去的绝对不是同一个地方,因为那里充满了压抑和消毒水的味道,而这里虽然没什么人气却让他感到安心。


这是一间有两层的房子,而且明显是他之前来都没来过的富人区,房子的装饰和格调都非常的.......典雅、精致,他随意推开了其中一道半敞开的门被里面的狗标本给吓了一跳,那只梗的标本做的非常真,不认真看和真的狗没什么两样。


就在他认真研究那个标本的时候听到了那天他耳边响起的温柔嗓音“未经主人同意前随意进出以及窥视他人的隐私并非绅士所为,以及我的标本是真的狗做的,他在几年前死于胰腺癌。”


Eggsy真的不想在自己救命恩人前表现的像个毛头小子样一惊一乍的,但他确实被这突然想起的声音给吓到了,形象一点形容的话就是他整个都差点吓跳起来了。


“你是谁?以及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狗屁绅士,我可不是那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上等人。”


“我认为我救了你理应得到一句谢谢?我叫Harry Hart,是我给了你那条项链。“


“你就是那个被我爸救了然后丢下一条项链就消失不见的吸血鬼?”


“这个词用得并不恰当,我一直都有在留意你,否则前天也不会能及时救下你。”


“你明知道我有一半是狼人为什么还要救我?仅仅是因为我是我爸的儿子?”


“在认识Lee之后我就没再认为人类和狼人都是邪恶的,而且我不会任由我看顾着长大的孩子去死。”


“你真是一个奇怪的吸血鬼,不过我喜欢。"


“而你也是一个奇怪的狼人,彼此彼此。”


一狼人一吸血鬼在说完这些话的同时笑了出来,Eggsy不仅被Harry的笑容给摄去了心神,Harry是一个迷人的吸血鬼,而且当他笑起来全身的气质都会随之发生变化,翘起的嘴角和眼部周围的笑纹让他变得更显温柔。


那一个下午是Eggsy最快乐的时光,他明明才刚和Harry相处还不到半天,但是他却有种他们已经认识很长一段时间的默契感,而且Harry还教了他怎么调一杯好喝的马天尼!


而且Harry并不如他想象中的上等人一样的古板、无趣,反而非常的绅士、优雅以及温柔,在聊天刚开始Harry发现他拘谨的时候说出他小时候的糗事来活跃气氛,这才让Eggsy放松下来跟着敞开了话匣子。


“Eggsy,你是时候回家了,不然你母亲会担心的。”


“好的,我以后还能再来么?”


“当然可以,下次见,Eggsy。”


Eggsy很想问Harry是不是真的没有话要对他说了,他很想问Harry上次他所处的地方是哪里,以及Kingsman又是什么,但明显现在并不是问这些的好时机。


以后多得是机会,Eggsy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以及多管闲事看来也不是坏事,至少这让他认识了Harry。


TBC

  12 2
评论(2)
热度(12)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