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Leonard Nimoy Live Long and Prosper

真的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

早上回到公司打开扣扣看到沉寂许久的ST群在说话

结果一打开就是不好的消息

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都是LN爷爷已经去世的消息

不得不强迫自己相信这是事实

老大副已经不在了,铁三角最终就剩下大雷一个了。

第一次经历自己喜欢的人(实在不希望说是偶像,他给我意义远大于普通偶像)去世,这真的是难以言喻的痛........

看到微博会想哭,看到推文也想哭,就看到图片眼泪也会流下来

我还是暂时不刷了,在公司哭成狗真的不好。

虽然现在打着打着我又哭了.........

Leonard Nimoy 我最喜欢的Spock  瓦肯星距离和地球第一次接触还有48年 请你在未来等着我们 

以及我知道在另一个宇宙,你们三人终是会在舰桥重逢的,衷心的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Live Long and Prosper.

My Dear Spcok.

  1
 
评论
热度(1)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