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L】寒冬终将过去 (OOC OOC OOC)一发完

五军之战后Legolas前往北方寻找Thranduil口中的神行客,期间他从他人口中不时能听到Thranduil和密林消息。

他们说密林的王变了,说他不如之前那般冷酷无情了,但他也变得寡言,他总是一个人站在窗边眺望着远方。

他们还说密林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冬季,持续不断的大雪与风暴让密林进入了久违的封闭状态。

密林附近的城镇也都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雪陷入忙碌之中,密林的通道也被暴风雪覆盖,商队都不愿冒着暴风雪前行。

Thranduil也下令在暴风雪有所减弱前密林宫殿紧闭大门,所有人不得擅自外出,就算是精灵在这暴风雪之中也是会遇难的,Legolas以前就曾经试过。

暴风雪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密林的时间仿佛停止了流动,除了偶尔出没的动物才让人觉得这座森林还有一点生机。

 

Legolas听到这些说不担心是假的,但他就是无法这么回去。

 

他知道Thranduil在是他Ada之前首先是密林的王,所以他无法置他的子民不顾,所以他无法离开密林来寻找他。

他知道他的Ada在等他,他知道他的Ada自他离开起就一直等着他回去。

他还知道他的Ada一直默默关注着他,但是并没有让他知晓,若不是他偶然发现了密林同族的踪影他也不会知晓。

 

只是他还是无法就这么回去,就这么让他们的关系恢复到之前那表面上和谐无比,实际上就如同那一层薄薄的冰,一踩就会碎裂,让人跌落其中。

 

他一开始对于Thranduil的确是只有父子亲情,但不知何时他对自己Ada的感情完全变质了。

他的眼睛无法离开那高高在上冷傲无比的精灵王,他的脑子里总是会同时浮现出充满了情色的画面,他无法接受这样龌蹉的自己,他强迫自己别开眼神,他强迫自己不再去想。

但他无法背叛自己的心,他的Ada他的王是他的心之所向,是他的阳光,是他的一切。

所以他只能让自己远离那个搅乱他心思的人,而他的Ada对此却毫无不适,或者说那个人因为他的做法反而松了一口气。

人前他们还是那和谐的父子,但私底下他们却几乎零交流。

密林里的树木也好精灵也好都为此担忧着,他们不知晓自己的王和王子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为何关系在一夕之间就变得如此微妙。

但他们尊重他们的王和王子,所以他们不曾问出心中的疑问。

就算他和他的Ada关系如此僵硬,他也不愿他的Ada因为他而遭人诟病,所以他变得更加叛逆,更加远离宫殿常年在边境密林中巡逻。

 

只是在纠结了好一阵之后他还是选择重新踏上那边他出生他成长的那片密林,他已经离开他Ada好长一段时间了,虽然短短的一百多年对于精灵来说不过是弹指之间,但是他们从未分离如此久,哪怕是他在外巡逻那阵。

他回到密林已是初春,融化的冰雪耀眼的阳光,密林里再次充满了生机。

在他从森林通往宫殿的途中,所有的精灵都自觉地让出了道路,Legolas完全是畅通无阻的就回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地方。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缓缓推开了眼前的门,还未有下一步行动他已经被拥入怀中,而那个如此失态的人却是他的Ada。

他的手犹豫再三也环在他Ada的腰上,他放纵自己把自己的头埋入了眼前人的怀中,鼻腔中充满着那个人的气息,让他真实的感受到他回来了。

随后他的脑袋被那双手抬起,同时他的唇上感受到了湿热的触感,他就那么睁大双眼看着自己的Ada把他的双唇贴上他的唇。

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之后Legolas的脸马上就变得通红,仿佛回到了未经人事的小精灵时期,而在他装鸵鸟把自己再度埋入Thranduil胸前时,他明显听到头顶上响起的轻笑。

这个人真的是他的Ada?该不会是他不在的时候谁把他Ada给换了吧?

 

“My Dear,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是真是假你难道分辨不出么?”

“.................Ada你其实有读心术吧。”

“我亲爱的绿叶,你能原谅之前一直拘泥于世俗伦理的Ada么,在你远离我的时候我反而松了一口气,但我无法背叛我的心。”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明明想着不让你知晓不想让你伤心,却一而再的用行动伤害你,请原谅我,Ada.”

“我们都该对自己诚实一些不是么。”

 

就算他们的关系不被外人所承认,就算他们前路充满了艰辛和险阻,但他们还是无比珍惜此刻,他们不会后悔。

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在公开了关系后他们意外得到了所有子民和同族的支持,在缺失了那片绿叶如此久之后,这片森林终于迎回了这片独一无二的绿叶,并且再不会分离。

 

寒冬终将过去,而春暖花开之时总会到来。

 

END

  38 2
评论(2)
热度(38)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