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he hobbit】[Thilbo]恋人未满30题(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傻白甜

1 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Thorin从Bilbo奋不顾身挺身而出救了他之后就发现了自己的真实心意,但是他就是没办法说出口,在走到幽暗密林之前他有不下于十次的机会可以向Bilbo表达他的心意,但是他都错过了,或者说刻意无视了。

这一期间他觉得他脑中一直有两个小人在对峙着,其中一个说"Thorin Oakenshield,你这个白痴,再这么下去孤山都要到了你却连我喜欢你这么简单的一句话都无法告诉你的hobbit!"另一个却说“在夺回家园之前一切都免谈,不要让儿女私情影响了你的情绪!都走到这一步了难道你要让一切功亏一篑么!”

在一直纠结无果的情况下他只能一次又一次说服自己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但是本身就压抑的他因为这件事积累了更多的精神疲劳,让他变得更加让人望而却步。


Bilbo甚至以为自己又做错了什么,在Gandalf和其他人的再三保证下,他才安心的继续旅程,但他还是尽可能的避开了一切能和Thorin单独相处的机会。

而他这么做反而让Thorin更加的暴躁敏感了,Kili只是和Fili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就被Thorin狠狠地教育了一番,基本上除了Balin和Dwalin其他人或多或少都被他们的王子瞪过或者是训斥过,而被训斥的明显毫无头绪。

看不下去的Balin决定要和自己从小看到大的Thorin好好谈一下人生,想当初Dwalin被族里的女矮人拒绝之后也是暴躁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恢复的,而后遗症就是变得不善言辞和寄情于战斗,啊.....好像跑题了,总之他不希望他从小看到大的Thorin因为爱情不如意变得更加压抑。

在所有人都熟睡了的夜晚,Balin和负责守夜的Thorin进行了一场心的交流,Balin很好的教导了他的王如何直视自己的真实感情以及如何去追求他的little hobbit,看着整个都豁然开朗的Thorin,Balin表示很满意,看来他很快就能看到Bilbo成为Thorin伴侣的那一刻了。


经过Balin的教导以及一晚上的深思熟虑Thorin总算是想好要如何进行表白,只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每当他想要表白总是会被阻碍。

第一次他想表白Kili把Bilbo拉走了,Thorin发誓他绝对没有想把自己的外甥掐死;第二次是该死的Orcs穷追不舍,这次更加坚定了Thorin要把所有Orcs赶尽杀绝的心;第三次他就快把那句话说出口,最后却因为Bilbo被其他人的欢呼吸引而失败。

之后的形势让他完全找不到表白的机会,谁在危及生命的时候还有情调去考虑怎么表白?!

再之后他们夺回了孤山,不过他却因为龙病对他的hobbit他的Bilbo恶言相向,甚至想杀死他。


但是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成功表白了,在他被Azog捅了一刀生命垂危以为自己就要这么独自死去的时候。

他知道这个时候并不适合表白,而且比起表白他更应该做的是道歉,不过就让他这个频死之人任性这一次吧。


“Bilbo.....My Dear Burglar.......在这最后的时刻我希望能带着你的爱离去,我.....爱你.......请原谅.....现在才说出这句话卑劣的我。”

“NO!Thorin!我不准你离开我!你敢闭上眼睛我就....我就不接受这次表白!“

”呵呵........我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我的秘银,我最善良又勇敢的Hobbit,再见了。“

”看着我!Thorin!!不要闭上眼睛,不要......离开我。”

“对.......不.......起。”

“NO!!!!!!!!!!”


“Thorin,你该不会是故意那时候表白的吧?!”

“你怎能怀疑我对你的真情,我亲爱的Bilbo。”

“休想就这么蒙混过去!!!我才是那个因为你一句话就被你拐走的人!”

“别说这些煞风景的话,我们去房间做些有意义的事吧,难得今晚其他人都忙着没人会来打扰我们的。”

“..........你这个满脑子色欲的矮人王!”

在Bilbo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Thorin用吻堵住了他那喋喋不休的嘴,然后公主抱着他的hobbit走向了他们的房间。


 @梨园弟子 先来个开胃菜x明天把2-5题给撸了XD

  33 9
评论(9)
热度(33)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