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he Hobbit】【TL】为你画地为牢 (密林父子15题之一 OOC有)

1.为你画地为牢

 

在他还未成年的那会Legolas并不知道为何他会因为看到Thranduil和内侍在床上翻云覆雨的画面而感到不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慢慢明白了自己对他的Ada的感情。

他爱他的Ada,不是父子之间那种崇拜与爱慕,或者说不再是那种纯洁的父子之爱了。

他对他的Ada抱着充满欲望的爱恋,他不希望看到Ada召唤任何一个精灵侍寝,也不喜欢那些人类看他Ada的那种眼神,赤裸裸的让人反感至极的眼神。

但这一切他都只能埋藏在心底,不能让任何一丝会引起他人怀疑的表现流露出来,他不允许他的Ada他的王所让人不齿就算是因为他自己。

 

Legolas成年的朋友们多数都选择了加入边境巡逻队,他们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守护自己的家园。

相反之前一直心心念念成年就加入边境巡逻队的Legolas却选择了加入国王亲卫队,留在了离他父亲最近的地方。

他还记得在他成年礼之前Thranduil专门询问他想要什么礼物,但他的脑子却被“Ada,我只想要你。”给刷屏了,以至于他除了克制自己不把内心所想脱口而出就再也无法分心做其他事了。

幸好Thranduil也发现了儿子的走神,并且把这归为是他太过于劳累,所以又说了几句话之后就离开了房间,留下Legolas自己在房间里发呆。

那之后一直到成年礼当天他都在躲避他的Ada,他怕在自己的成年礼前无法自控的说出内心的秘密。

在成为国王亲卫队的一员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避免过多的和Thranduil接触,就算每天结束任务回到房间他会自我唾弃也一样。

Legolas陷入了两难之境,一边他很想遵循自己内心所想无时无刻不待在他的Ada身边,另一边他又害怕自己的这份不纯洁的感情被他的Ada发现,他无法忍受Thranduil用鄙夷的眼神望着他。

 

Legolas从未想过他的Ada和他持有一样的感情,并且比他爱慕他的时间要更为的久远。

Thranduil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他宁可独自忍受这禁忌之爱带给他的苦楚,也不愿自己的独子他最为钟爱的小绿叶为这种禁忌的感情所伤,所困扰。

当他得知他的小绿叶成年后选择加入国王亲卫队时,他沉寂千年的心久违的雀跃了起来,但对着他的爱子他最多也只能给他一个微笑。

因为他的小绿叶是密林最为美丽最为珍贵的存在,他的小绿叶总会遇到他喜爱的精灵,而那个精灵不会是他。

他们两人是如此的全心全意的为对方着想,所以他们只能强行抑制自己的真实情感。

 

只要能待在你的身边,我甘愿画地为牢,让我的心囚禁于其中。

 

【喜欢虐的可以停了】

 

Legolas能像现在这样既是密林王子又同时被称为Thranduil王的伴侣,其中必须感谢Mithrandir。

如果不是有Mithrandir从中帮助,他们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发现对方的感情,也有可能最后会就此错过。

这位睿智的巫师是最先发现他感情的人,Mithrandir没有鄙视他也未曾劝他放弃这段感情,相反给予了他很多帮助,没有Mithrandir的话Legolas不知道他还能不能继续坚持下去。

 

密林的精灵们喜欢酒,特别是密林自产的果酒,其中又以他们的王和王子最甚。

酒无论对人类还是精灵都是一样有用,而酒后吐真言更是不分种族。

Mithrandir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对于这两父子的感情他最为清楚,而他决定推他们一把。


  43 8
评论(8)
热度(43)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