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JR生贺][ALL鹰主探鹰]My Dear Bird (OOC 莫名文艺)一发完

Natasha虽然嘴上总是说Coulson太宠Clint了,但她自己其实没有比Coulson好多少,因为嫉妒说了鹰眼坏话而遭到黑寡妇高跟鞋之刑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少说也有上百个了,不过也因此让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们变乖了不少,所以这也算是被局长默认了。

除此之外Natasha还会时不时担任知心大姐姐的角色,帮这两个不开窍的家伙解决情感问题,这两个家伙的感情问题不是一般的多。

不是说她没想过和Clint发展成为超越朋友的关系,但是通过相处她能感受到到他们两个最适合的还是这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了。

他们能成为闺蜜,能成为好朋友,但是不会成为恋人。

而在Coulson对Clint告白之后她完全放手了,她对Clint一直以半个保护者自居,有了Coulson她就可以安心的从这个位置上退下了,她知道他们的指挥官会好好地照顾那只不让人省心的小鸟。

 

Steve一直都很在意Clint,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自己也说不清,也许是在战斗后那个小个子毫无顾忌的和他打趣,也许是在Clint带他熟悉纽约和现代生活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在他看到Clint总是偷偷的喂街边的猫和狗的时候。

虽然大家都打趣说他是个老处男,但这不代表他在这方面如白纸一般,他也并不是没有和别人交往过,而且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有Bucky在他怎么可能对此一无所知?

所以他很清楚他对Clint的这种感情是什么,但就算是到了现代他并不能肯定这种感情会被他人接纳,他不希望因为他一时冲动的告白,破坏了他和Clint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情。

也许就是因为这一时的犹豫让他错失了良机,等他终于准备告白时发现Clint身边已经有了一个Coulson了,他也只能选择放手。

不过他也衷心的祝福他们,他不管Coulson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还是什么,他只知道Coulson肯定能照顾好Clint。

至少Clint和Coulson在一起后,他那自毁倾向已经比之前好的多了,这不正是因为Coulson么。

 

你如果问Tony.Stark他对鹰眼有什么看法,他无外乎是吐槽,而他平时也是那么表现的,他们两个见面就嘴炮已经成为常态,无论是平时还是战斗中,他总能让Clint注意到他。

这也曾经让Tony沾沾自喜,这是他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

他知道他的小鸟很受欢迎,他也清楚复仇者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他的情敌,但是能和Clint无时无刻嘴炮并且紧抓他注意力的就只有他Tony.Stark一个。

他总是太过于自负并且不善于向别人求助,在纽约之战过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被PTSD所困扰,除了Pepper和Jarvis没人知道这件事,但是Clint发现了。

在他又一次因为PTSD无法入睡的夜晚,他喝一瓶又一瓶的酒希望自己能借此入眠,但是在他喝光了房间的存酒他也没能如愿入睡后他绝望了,PTSD和长久以来无法正常入睡的疲劳快把他压垮了。

他拖着自己毫无生气的躯体机械的走到大厅的吧台边翻出了所有的酒,不顾Jarvis的劝阻拼命的灌酒,那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也许就这么死掉也没所谓。

直到他那颤抖到连酒瓶都拿不起的冰凉的手被另一只温暖的手包裹,出任务回来的Clint很快就明白了他此刻经历着什么,Clint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用自己的手和身体温暖着眼前这个仿佛一碰就会碎的他。

就算他在Clint的拥抱中痛哭出声,他这个平时聒噪无比的队友也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音,只是从背后拥抱着他,并且在他被自己鼻涕眼泪糊一脸的时候递上一张纸巾。

第二天他醒来发现自己好好地在自己的床上,如果不是Jarvis的说明他真的以为那是一场梦,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奇妙,仅仅只是一件小事就会让你堕入爱河。

但是失恋来的也一样的快,他准备了一堆还没来得及表白,Clint和Coulson就对复仇者公开了他们的关系,Tony能感受到其他人散发出的失落气息。

不过Phil Coulson总是能照顾好Clint Barton不是么,如此这般他也只能认栽放手了,谁让他总是慢人一步呢。

以后Coulson敢辜负他家小鸟他可是会毫不犹豫抢过来的,这句话可不能让那个腹黑扑克脸听到,他可不想被再受到电击棒爱的洗礼。

 

Bruce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听到Clint和Coulson是恋人这件事的反应,惊讶?这是肯定的。伤心失落?这个他不否认。愤怒?没有。

虽然他没有生气,也没必要生气,但是他体内的Hulk愤怒的想冲出他的体内,为此他费了好大劲才克制住不在这一时刻变身,就算他知道只要Clint在这,就不会有问题。

有一件事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他Bruce Banner和Hulk都喜欢Clint Barton。

所以在得知Clint已经有伴侣之后他和Hulk所受到的冲击才会如此的大,但是同时他也明白他和Clint是不可能成为恋人的。

所以在说服自己忽略那正在他内心蔓延开来的失落和伤感的同时,他也尽全力说服Hulk,就算那之后他被Hulk怒吼是胆小鬼他也只是一笑置之。

他也有幻想过和Clint成为伴侣,在他研究的时候Clint在一旁坐着看着他,在他研究太久了会赶他上床,然后两人相拥而眠,但这不过是他自己的幻想。

像他这样“不安定”的人,怎么可能和Clint一起呢。

Coulson才是那个能给Clint带来幸福的人,在Coulson身边Clint总是散发着幸福的气息,这么明显应该也就只有他会没看到了。

看到他们两个如此幸福,Bruce的伤感和失落也随之消散,也许在不远的未来,自己也能遇到能完全接纳自己的人呢,就像Clint一样的人。

 

Phil.Coulson从来没想到过在自己到了这个年龄还能遇到想和他共度一生的人,但他就是遇到了,而且是那个自己一开始把他当儿子看待的人。

那只聒噪.动个不停.不说话会死.有自毁倾向的小鸟就那么俘虏了他的心,他们一起Phil总是能感到放松,无论那一天经历了什么,只要见到Clint他总是会感到治愈。

他们之间无需过多的行动,也无需过多的甜言蜜语,Clint的存在本身就让他得到了救赎。

Clint对他来说就是这么一个存在。

其实在这段感情里,他才是时常感到不安的那个人。

像他这样没有魅力外貌也并不特别还总是被吐槽扑克脸发际线的中年男人真的是Clint喜欢的类型么?他们真的能长久走下去么?

但是Clint以实际行动打消了他一切的忧虑,他的Clint总是那么的贴心,他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现在他们拥有彼此就足够了。

 

Fin

 

番外:

Clint Part:

 

和Coulson共事的特工们对他的评价无外乎都是刻板、严肃、机器人这类,但只要你和他相处久了就会见到他那温柔又可爱的一面。

他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你会不自觉的被他吸引,心甘情愿的供他驱使,只要你加入他的小队和他相处的时间足够长,你就会发现之后和别的特工一起出外勤都会觉得哪里不对,你总是会忍不住作出比较。

以上是来自某个神盾顶级特工的证词。

虽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谁说的,但是Clint从来没有承认过以上的话出自他口。

 


  120 1
评论(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