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IDW】[飙板]改变 (OO到没有C 傻白甜)END

几乎所有寻光号上的TF都觉得狂飙刻板无趣,更不要说他是前霸天虎而且战斗力又是如此的彪悍,平时一般没有TF会主动接近他。

只有挡板在一开始就选择待在狂飙身边,挡板一直都认为狂飙并不如他表现出来那样冷漠,和他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他实际是个外冷内热的TF,成为他的朋友你就会感受到他的温柔。

 

登上寻光号对狂飙来说是一个意外,如果不是意外的发现了旋刃,他一辈子也不可能踏上这首满载汽车人的飞船,不过就现在来说,他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不坏。

挡板这种类型的TF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在他身边,这个有点聒噪的迷你金刚虽然年龄不小但是因为一直沉睡的原因,常识什么的都少的可怕。

就算如此,相处的时间越久,他的光镜就越发难以从挡板身上移开,所以他才会在那个小家伙失落的时候教他唱歌,才会得知挡板得了坏死症就快死的时候CPU里才会久违的出现那种名为害怕的情绪信息。

 

狂飙和挡板不同,比起和一群人在一起他更喜欢独处,只是每次挡板要前往背离的酒吧他都会跟去,或者说只要有挡板的地方你一般都能发现狂飙。

旋刃私底下(其实就是在酒吧喝多了能量液的时候)就当众吐槽过他们不止一次,他觉得他们两个就像蓝星视频里的那些女子高中生一样,总是形影不离,太好笑了。

之后因为这句话狂飙当着所有TF的面一拳揍向了他的光学镜,如果不是救护车修复的快,旋刃有好一阵都要体验瞎子的生活了。

而他们这样一段时间后,流言就多了起来,据偶然经过他们房间的背离透露,他看到狂飙抱着挡板一起进了清洗间,合金盾更是透露狂飙曾经和挡板一起前往他们的房间观看拆卸片,并且全程让挡板抱着他。

听到这两则劲爆消息后,寻光号上的其他TF不得不揣测这两个之间是不是早已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了,而在旋刃无意中用私藏的高纯把挡板灌醉了之后,这一切都明朗化了。

那天除了被揍到下线的旋刃,其他在旋刃房间附近的TF都看到狂飙是如何小芯翼翼的把挡板抱起来,走路又是多么的小声,而且面甲上的表情简直可以用柔情似水来形容了。

挡板第二天上线后表示他们并没有刻意隐瞒,只是他们都觉得这种事无需特意宣扬,毕竟他们都是上了年纪的TF了,在他们那个年代可还是比较保守的。

在寻光号上所有的TF都知道他们关系开始,这两个就开启了闪死TF不偿命模式,狂飙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但是一旦对着挡板,他的行动里就总是透露着温柔,就连救护车都不得不说开始恋爱的狂飙整个TF都变得柔和起来了。


挡板在他们开始恋爱前就经常粘在狂飙身边,恋爱之后就更甚了,而且害羞胆小的挡板在安抚暴走的狂飙也有特殊的技巧,他会招手让狂飙低下头然后踮起脚给狂飙一个吻。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寻光号上的众TF都过着隔三差五就去救护车的维修室更换光学镜的生活。

 

Fin.


  221 3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