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FP】[千救]新的一年 (迟来的新年贺文 仍然是莫名文艺+OOC)END

据说明天就是蓝星新一年的开始,今天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所以今晚蓝星上会有各种的庆祝活动,并且也会放假。

对于赛博坦人的他们来说这些并无太大意义,毕竟他们的生命太长了,人类的时间对他们不过是转瞬即逝,就连他们之中最小的大黄蜂都已经度过了漫长的岁月。

每一年都如此庆祝除了劳神费力根本不能为他们带来些什么。

 

在蓝星呆久了,救护车有时候会对人类产生一丝羡慕,他对这样的日子已经有点感到了厌倦。

他们现在远离赛博坦屈居在一个破旧的基地里,除了侦察就是战斗,日复一日,就算拥有漫长的生命又有什么意义?

先别说就靠他们几个在和霸天虎的战斗中能撑到什么时候还不得而知,就算他们获胜那么如何重回赛博坦并且让赛博坦重获新生?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处理器里最近一直冒出这些信息,也许他只是累了,或者他真的该听杰克他们的话趁现在霸天虎毫无动静给自己放个小假。

 

隔天救护车上线推开房门看到的就是靠在墙边的千斤顶,在看到他后千斤顶还故作潇洒的对着他微笑,和往常一般救护车直接无视了他那奇怪的火伴。

只不过这次千斤顶并没有让他通过,而是趁他不注意把他整个公主抱了起来,然后不顾他的挣扎一步一步走向基地外。

在基地外等着的是千斤顶的飞船,千斤顶不顾火伴的叫骂把他塞进飞船后就打开了之前设置好的自动导航,然后才慢悠悠的走向被他绑起来的救护车。

他刚松开捆绑救护车的能量绳索,不出所料的马上就被扳手给敲了脑袋,再被狠狠敲了数下之后救护车才停止这种把他头雕砸出一个坑的行为。

 

“Sunshine,你.....不生气了?”

“对着你这个欠回炉的炉渣,我总生气早把自己气回火种源了!”

“我这还不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未来几天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不需要什么休息!而且在基地里我也能休息!”

“在基地里你根本没法好好休息!最近你太勉强自己了,除了研究替代能量液还要和擎天柱一起出外勤,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充电了?!就算我多日不在基地也能从链接中感受到你的疲倦,我们是火伴,别再让我担心你了,救护车。”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救护车在进了医学院之后满门心思都是如何成为一名医官,而跟随了擎天柱成为汽车人的首席医官之后他就更加没时间和精力来思考这些。

直到在蓝星遇到了千斤顶,他从没想过会和这个流里流气有莽撞的炉渣成为火伴,但是这的确成为了事实。

而在成为火伴后,救护车也深知没有千斤顶的包容与支持,他是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随芯所欲毫无顾忌的进行研究,因为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的火伴都在那里。

而他也知道千斤顶容让了他多少,所以该道歉时他绝不会迟疑,虽然其实在爱逞能这点上他们两个实在是不遑多让。

 

“所以............这就是你费尽芯思要带我来的地方?你怎么找到的?”

“我就知道你绝对会喜欢的,这是我之前出去侦察意外发现的。”

 

这把飞船隐藏好之后,他们在毫无目的的慢慢走着,这样悠闲的时光救护车都记不清上一次如此度过是什么时候了,最近的研究以及和霸天虎间愈发严峻的形势都让他疲惫不堪,但善于隐藏的他从没让基地里的大家看出来。

除了千斤顶,千斤顶总是能看出来,就算没有火种链接也一样。

在漫无目的的又走了一阵后,千斤顶从子空间拿出了能量块和私藏已久的高纯,他们就这么在漫天星辰下一边啃着能量块一边喝着高纯,一边望着天上的星星。

他们之间并没有进行交流,也没有这个必要,在这漫天星辰下他们依靠在彼此的机体旁,在这一刻他们的世界里就只有彼此。

他的身边有他在,这就足够了。

 

这天他们并未像往常般进行充电,而是静静地靠在一起在飞船内观赏着蓝星的电影,无需思考无需做任何事,这让救护车疲惫的机体和精神得到了有效的舒缓。

如果没有千斤顶,那么也许在战争未完结前救护车就会因为压力和过于逞能而奔溃,就算现在这样也不过是缓解了一部分的压力。

救护车的压力累积已久,千斤顶也从未想过就这么几天可以让他的火伴完全释放压力,但哪怕就算只有一点效果,他也希望他那身心俱疲的火伴得到治愈。

电影放映结束,太阳也缓缓升起。

 

站在阳光下他们的芯情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他们相信黑夜终将过去,在领袖的带领下,他们终有一日会获得胜利。

现在新的一年到了,而他们的身边还有彼此,这就足够了。

 

等他们重新回到基地迎接他们的除了神子、拉夫、杰克,阿尔茜、隔板、大黄蜂他们也一个不少,救护车这才知道这次的旅行是他们一起策划的。

所有人和TF都很高兴能在首席医官面甲上重新见到久违的笑容,新的一年,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无论是对基地里的大家,还是对救护车。

 

Fin.

 


  69 1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