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MI4][EB]如何正确过平安夜(迟到的圣诞贺文 傻白甜)END

虽然说在MI4这种地方工作已经就等于是和节假日划上了≠号,全年365天24小时随时待命是干这行的基本要求,毕竟犯罪分子可不会因为圣诞节什么的就停止犯罪,干这行就得有这个觉悟。

不过Brandt就算在这样的人群里也是特例,就算是特工但是对于节日什么的多少还是有点感触的,但是对Brandt来说节日和平日完全没有区别,更不要说很多节日他根本都不记得。

而今年MI4的参谋大人也不出所料的忘掉了圣诞节。

 

连自己生日都常年遗忘的Brandt完全没想起隔天就是圣诞夜,所以对于满大街的快乐气息感到十分不解,当他看到MI4里处处也都洋溢着节日气息时就更加是满脑子问号。

但是一想起办公桌上那堆仿佛永远都不会减少的公文,Brandt觉得任何事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当务之急是把那堆高如山的公文给处理掉。

不过当他推开房门看到桌面上的公文都被处理妥当并且被分门别类的放好的时候,他整整呆愣了十分钟,这期间他那win8的脑子里甚至冒出了“难道真的有夜里帮人做事的小妖精”之类不符合逻辑的想法。

 

你以为我们的参谋长会就这么带着感谢的心接受这一现实?那你就错了,不进行一番调查又怎么会是Brandt,何况在他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所有的公文批改都没有丝毫问题。

并不是说这些是多重要的文件,但是能进到他锁好的房间,并且不被任何人发现,还批改了这么大量的公文并且没有出错,这可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在检查完最后一份文件之后,Brandt在文件的下面发现了一个信封。

 

To亲爱的参谋:

做好事不留名可不是我的性格,但是这么容易让你知道我是谁未免也太过无趣,所以我们来做个游戏把?这张纸后面有着指引线路图,跟着这张图走,你就能找到我。

我在终点等着你哟~~~

                                                                          By  Mr.好人

 

Brandt读完后把信纸放到桌面上,拿出了信封里的指引图,看到指引图的瞬间他除了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要给什么感想了,这么简陋又童(幼)真(稚)的地图完全不是他想象中做完上述所有事那个神秘人会干的事。

但是既然今天甚至是这周的工作都已经解决了,那么他也不妨陪着个神秘人玩个游戏,就当是放松一下好了。

 

这么想着的Brandt拿起指引地图走出了房门,顺着指引图的箭头他来到了Ethan的办公室,然后毫不费力的在Ethan那凌乱的桌面找到了另一张的指引图,临走前他还顺带帮Ethan整理了下桌面。

这次的指引图明显比之前的那张要专业的多,但是却更为复杂,跟着箭头左拐右弯的Brandt在自己都没察觉的情况下离开了MI4的大门(或者也可以说他刻意忽略了),出了MI4大门就是直线一条,他一直走走了大概15分钟就到了一间典雅的咖啡厅门前。

 

这间咖啡厅恰恰好是他休息时最常去的地方,抱着一丝疑虑Brandt推开了咖啡厅的门,推开大门他看到的是拿着戒指单膝跪在他面前的Ethan。

看到这个场景,Brandt完全没考虑就就重新关上了门,难道是他今天早上起床的方式不对?

抱着刚才也许是眼花侥幸心理的Brandt再次打开了咖啡厅的门,这次在他眼前的除了仍然是拿着戒指单膝跪在地上的Ethan,还有站在Ethan两旁的Banji和Jane。

这时Brandt的心里除了“你逗我玩呢”“这他妈在做什么”“今天难道是愚人节么”这种话就再也没有其他了,就算有着Win8脑子的他对这种场面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对着因为惊(惊)喜(吓)处于死机状态的Brandt,Ethan自发的上前帮参谋戴上了戒指,而在一旁的Banji和Jane也变魔术似的变出了一桌子的美食,并且在咖啡厅放起了欢快的圣诞歌曲。

等Brandt回过神来,已经被Ethan拉到椅子上坐好,并且手里都被塞进了刀叉,而眼前更是已经放上了前菜和汤。

到了这个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就真的是不妥了,这一切明显是有预谋的,这三个瞒着他偷偷的包下了这间咖啡厅,并且趁他回家休息时解决了他的公文,而那个粗劣的游戏完全是为了布置咖啡厅争取时间。

 

但是对于这一切,Brandt没法昧着良心说自己完全不受用,Ethan这么做的目的他也都清楚,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但是Ethan从未给过他任何除了口头上的承诺,而他也自认为并不需要那些,他们两个的感情并不需要靠这些来维系。

只是在内心的深处他也还是希望能有些什么使他更加安心,不会时不时就胡思乱想,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的不安但一直如此关注留意他的Ethan又怎么会察觉不到?

 

如果单刀直入的问Brant肯定不会承认,但是如果用别的方法让他更有安全感呢?比如一场平安夜的求婚和一枚定制的戒指?

Ethan从未想过在妻子之后还会有人再次闯入他的心里,让他如此在意,也从未想过他还会有向人求婚的时候。

不过一想到那个人是Brandt,那么这一切的发展就显得如此的自然。

偷偷红了眼的Brant在另外三个人不注意的时候抹去了眼泪,随后装作没事般加入了欢快的平安夜聚餐,对节日从来都不上心的他觉得以后每年平安夜都能和Ethan、Banji还有Jane一起过的话,那么他会记住这个节日的。

 

一开始那个虎头蛇尾的求婚当然不算数,所以在阳光照耀的咖啡厅里Ethan正式的进行了求婚,他的求婚并没有什么海誓山盟,只有简单地一句“Do you merry me?”

而Brandt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微笑着回了一句“Yes,I do.”

随后两人在阳光下拥吻在一起,Banji和Jane自发的走出了咖啡厅,他们拥有彼此的这一刻是那么的美好和珍贵,就让他们再独处多一会吧。

 

Fin.

 

花絮

“你是怎么完成我那堆公文的?”

“.............真的要说么,亲爱的。“

“别想转移话题,快说,不然今晚别上床了。”

“其实是Banji和Jane帮忙的,我只是负责模仿你的笔迹签名和备注而已。”

“我就说呢~~”

“你这语气让我自尊受到了伤害!”

“那么为了你受伤的自尊,你就努力学习,我先回房间了。”

“自尊是什么我不知道,亲爱的,等我!”

 

真Fin.


  33
评论
热度(33)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