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点文][TFP][OPB]我的战士(OOC有 文艺大哥 慎点)END

从Cybertron到地球,Bumblebee一直跟在他的身边,Optimus看着他从一个小小的侦察兵成长为现在这样能力强大的战士,看着当初他战场上捡回的小小幼生体有了如此的成就和成长,作为抚养者他有着说不出的自豪与喜悦。

 

只是火种深处偶尔也会冒出一点的失落,他的小战士现在是如此的耀眼,如此的强大,如此的吸引其他TF和有机体的目光,那么他的小战士是否就不再会像往日般依赖他,是否往后就不会再对着他撒娇?

 

但是每次一往这方面想Optimus就觉得太过卑劣,而且他也意识到自己对Bumblebee的感情已经不再单纯,他的光学镜已经没办法从那个明黄色的小TF机体上移开了,不过他并不准备告诉他的小战士,因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他都不是好的火伴选项。

 

作为Autobot的领袖他肩负让Cybertron重生的重任,作为Optimus Prime被领袖模块选中的TF他肩负着阻止Decepticon的重任,他已经有着在这场战争中随时回归火种源的觉悟,但是Bumblebee和他不同,他还很年轻,虽然是在战火中成长,但战争结束他还有着广阔美好的未来,他值得更好的能陪伴他一起走下去的火伴而不是我这个Autobot的领袖。

 

作为一个领袖一个长辈般的存在待在Bumblebee身边看着他就已经让他很满足了。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看到他的小战士身边出现了其他更加亲密的TF,还是让他产生了神子说的那种名为不爽的情绪,随着Bumblebee和Smokescreen日渐亲密变得形影不离,Optimus的笑容越来越少,基地里的大家都不知道她们的领袖发生了什么事,最终Ratchet认命的前往老朋友兼领袖的房间一回兼职的心理医生。

 

“Optimus,你最近是有什么烦芯事么?”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老朋友你何出此言。”

“你以为你反常的这么明显大家会察觉不出么?你的身边还有我们,你不是独自一个,就算身为领袖但我们也希望你能多依赖我们一点。不然我们领袖卫队就没有存在意义了。”

“让你们担心了,我只是最近处理的信息太多,所以可能CPU有些超出负荷,这两天都难以进入休眠状态而已。”

“我敢断言你要处理的信息绝对不是和Decepticon有关的对吧?”

“...............你还是这么一语中的,老朋友。”

“是关于Bumblebee和Smokescreen对么?”

“果然瞒不过你,对你来说一眼就能看清对吧。”

“你为什么就不能善待自己一次?一直以来作为Optimus Prime你已经太过压抑自己,为何就不能放纵哪怕这么一次?你有回归火种源的觉悟却没有向Bumblebee坦白芯情的勇气么?!”

 

外置接收器接收到Ratchet的话语,Optimus的CPU快速运转着,但是最终逻辑模块也没能给出什么有用的指示,或者倒不如说在情感线路的影响下逻辑模块基本处于半停滞状态,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流窜在他火种和CPU里的感情,也许就像Ratchet所说他太过压抑自己了,居然会为这种感情所困扰。

 

“谢谢你,我的老朋友,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等着你的好消息,以及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直待在你身边,因为我们在乎的从来都不是领袖而是你Optimus Prime。”

 

看着Ratchet红着面部装甲说完话推门离开,Optimus的嘴角勾起了久违的笑容,并没有规定领袖不可以恋爱不可以有火伴,就算被拒绝但只要好好表达了自己的芯情就已经不够了不是么?而且他知道他的小战士是不会拒绝他的。

 

“大哥?你叫我来是有什么事么?”

“Bumblebee,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以及之前让你们担心了。”

“大哥你没事就好,以后有什么可以来找我!我的房门随时都为大哥你敞开!”

“Bee,我爱你。比起你的房门我更希望你的火种舱为我敞开。”

“!!!!!!大哥........你........我..........我肯定是还在充电中,大哥怎么可能对我告白!”

“为什么不可能呢,My Little Bee。”

“我.........我也爱你,大哥....不........Optimus。”

“那么接下来就到大人的时间了,Bee你准备好了么。”

“大哥真是太狡猾了,明知道我不会说NO的。”

“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哦,在听到那么可爱的告白后我可不会放开你。”

 

一直躲在暗处的Ratchet怀着嫁女儿(?)的芯情看着他的领袖和老朋友Optimus公主抱着他们面部装甲爆红的可爱小侦察兵往房间走去,明天开始他们就是火伴了,这么说还真是有点怀念之前他们的双向暗恋的时光呢,唉~以后看不到那么可爱的画面了呢。

 

“大哥,为什么要拿能量手铐铐住我的手?”

“这是为了不让你逃跑。”

“大哥?为什么要把我的装甲脱掉?”

“这样我们才能零距离接触啊。”

“大哥,这就是大人的时间么?!”

“这次让Bee完全属于我必须做的事。”

 

第二天基地所有TF和人类都从军医的口中得知领袖和侦察兵成为火伴的事,Bumblebee再隔了一天从房间出来被神子他们调侃了好一阵,Wheeljack甚至特意给Bumblebee做了特制的红色能量块,据他说这是神子出生的那个叫日本的国家的一种习俗,两个相爱的人终于结合第二天就要做红豆饭来庆祝。

 

Wheeljack没发现听完他说的这段话,Bumblebee的面甲变得和面前的红色能量块一样的红,而在一旁的Optimus则是喃喃自语着“人类的习俗还真是有趣”之类的话,然后就若无其事的拿起红色能量块和抱起呆站在一旁的Bumblebee一起回房间去了。

 

好了,故事到这里就完结了,请问大家对领袖夫夫的故事还满意嘛?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请去询问两个当事TF,谢谢大家的收听。

请大家期待下一期的“Smokescreen领袖卫队大揭秘之:Arcee和Jack Darby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Fin.


@瓦想去掉黑眼圈 @ardilla门门  这次就先这篇,迟些再来一篇圣诞贺文补数吧(x

  57 4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