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透明だった世界 - 秦基博

火影忍者陪伴了我15年,虽然总是想着什么时候完结,但突然就完结了心里还是不舍,而且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第一次看这个漫画是初一,现在人已经快30岁了,整整15年,也不是说一直追,但真的唯独这部是一直停停追追,就是让人放不下,这部也是我第一部看的长篇漫画,也算是我JUMP系的入门作了。

昨天看到最终回的预告,我自己是非常高兴的,在火影里我最喜欢的男人和最喜欢的女人一起了,有什么能比这更好?

当然我也设想过结局会是鸣人当上六代目然后佐助和小樱他们在一旁扶住,或者会是一个开放性结局,不过这个结婚生子平淡的结局我也能接受,热血过后大家都是要继续生活的,不可能一辈子打打杀杀,那么结婚生子也是必然的。

至少到了我这个年龄,并不觉得这个结局有何难以接受,只要他们幸福在一起就好,鸣人雏田,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我的青春在今年圆满了。

  5
评论
热度(5)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