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BEESAM童话向4题(奇怪的东西 慎点)

1 王子与骑士

 

Sam小时候睡不着哭闹的时候妈妈总会和他说王子与公主的故事,每次Sam都会在妈妈温柔的声音下进入梦乡,就算上了高中Sam也还是做着骑士梦,想着总有一天能遇到自己的那位公主,然后英雄救美。

而没过多久他终于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只不过他是王子,而Bumblebee成为了他的专属骑士。

你问结局是什么?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你以为是童话故事?

结局是王子和他的专属骑士一起周游世界,一人一车进行着无限期的蜜月旅行,并且时常没羞没躁的在荒野上玩儿车震,最后甚至收养了一个小孩这就是后话了。

 

2 星星

 

Sam一直都很喜欢去家附近的山坡,他觉得只要待在那里心就会变得平静,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而且晚上躺在山坡上看星星总是让他心情变好。

Sam小时候有一段记忆缺失,不过据他父母的说法是他小时候总是一放学就会跑到家附近山坡上去不到傍晚不会回家,因为一直也没发生什么事所以他父母也就由得他去了。

直到很久之后Sam和Bee重逢,在一次撞击之下他才恢复了记忆,他和Bee并不是初次见面,在他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就已经见到过作为侦察兵刚到达地球的Bee,男孩子总是对机器人有着特别的情结,Sam也不例外,所以很快Sam和Bee就成为了朋友,只是在他们成为朋友没多久Bee就被美国政府发现,而在一次特别行动中Sam为了保护Bee意外受伤并且失去了这段记忆,Bee为了保护他的男孩和他的任务,从此在Sam身边销声匿迹。

“所以我该叫你来自星星的Bumblebee么?”

“Sam,你以后别看那些没营养的电视剧了。”

“好啊,那就叫你星星王子好了。”

“...........................”

 

3 许愿瓶

 

Sam在路边捡到了一个瓶子,回家一打开瓶子瓶子里就飞出了一只奇怪的生物。

“谢谢你解放了我,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那么...........让我和我认识最火辣的家伙来一场Sex?”

“没问题,你的愿望已经实现,再见。”

“什么??????”

隔天Sam用奇怪的步调走路的时候擎天柱还特意询问他是否不舒服,而一边的劳伦斯他们都在窃笑不已还打趣的说他艳福不浅。

而Sam唯一想说的就是,以后千万不要乱捡路边的瓶子!!!

他妈的,谁想和自己的车来一发啊!!!这种车震他并不需要?!!!!!

 

4 变小

 

Sam十分感谢把Bee变小的那个人或者随便什么鬼的东西,变小了的Bee实在是太可爱了!!!!

Bee十分感谢把他变小了的那个不知道什么生物或者非生物,因为他现在每天都藏在Sam衬衫胸前的口袋里,实在是太棒了!!!

每天都能待在离你心脏最近的位置,没什么比这个更好。

每天都能让你待在我视线所及的位置,没什么比这个更好。


  41 2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