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BEESAM]致郁十题 (角色死亡有 慎点)

1 车库打扫

 

Sam每天起床必做的事就是打扫车库,从外面回来做的第一件事也是打扫车库,他总是把那间小小的车库整理的干净整洁。

Sam的父母就算担心也从不曾阻止儿子,他们知道Sam一直等着他那的第一部车,那部黄色的Camaro响着音乐从外面开回来,所以Sam一直把车库整理的干净又整洁,他不希望Bumblebee回来看到杂乱无比的车库。

就算Bumblebee的火种早已熄灭,而且是为了保护他,但患了选择性失忆症的Sam的脑海里却没有这个记忆,所以他一直做着无望的等待。

 

2 一眼万年

 

Bumblebee从不觉得他们生命长是一件坏事,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名为Sam的地球男孩。

在接到保护Sam命令的第一时间他就找到了这个男孩,他看着那个男孩在阳光下笑着帮他的宠物狗洗澡的画面,这一眼让他决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让这个男孩一直保持着这个笑容,而他也把这个画面储存在记忆模块深处。

那之后他和Sam一起进行了一次又一次公路旅行,一人一车跨越了大半个地球,他看着Sam从男孩变为男人,他们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历险,每次没钱了Bumblebee总是让Sam把他卖掉然后他再偷偷跑回来。

一直到Sam老到身体再也无法支撑他进行这种旅行为止,Sam死后Bumblebee把Sam埋在了他们最爱去的山坡上。

而回到赛博坦的Bumblebee每次一想念他的男孩,就会从记忆模块里调出最初的画面,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记忆的不断更替,最后还保留着的只有这个画面和一个名为Sam的名字。

 

3 永无止境的双向单恋

 

Sam不知道要如何对旁人诉说,他爱上了他的车。

Bumblebee不知道要怎么对他的同伴说,他爱上了那个他要保护的男孩。

没有永无止境的单恋,只有不知何时结束的单恋。

在离开地球之前,Bumblebee旁观了Sam的婚礼,并留下了他的祝福。

最终他们从相交的两条线变为了磁石的两端,再无交集。

只是Sam的儿子孙子都听过一个关于Bumblebee拯救了地球的故事。

 

4 遗忘时间废墟

 

在离开地球不久后的一次战斗中Bumblebee的记忆模块严重受损,离开赛博坦到到达地球以及保护地球的记忆完全消失了。

在他的记忆里再也没有那个叫Sam的男孩,就算他脑膜块时不时会回放一些不知道何时储存的记忆片段,里面总是有一个抱着狗微笑的向他招手的男孩。

 

5 “等我回来”

 

Sam非常讨厌“等我回来”这句话,无论前一秒他心情有多好,听到了这句话就好像按下了开关,他的好心情瞬间全无,而随之负面情绪蜂拥而至,所以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是禁句。

只是除了Sam没人知道缘由,就连他父母也不知道,在Sam心底深处一直留着一块给那部黄色Camaro,无论过了多久他都清晰的记得Bumblebee那句“等我回来”,只是最后他等到的火种舱被洞穿毫无生气的机体。

那之后只要听到这句话他就会回想起在他面前毫无生气的Bumblebee。

 

6 昨天还在微笑

 

无论和人类相处了多久,Bumblebee都无法理解人类的脆弱。

昨天还对着他微笑的Sam现在了无生气的躺在他面前,如果说TF会做梦那么他真希望这不过是一场过于真实的噩梦。

 

7 想守护你的我

 

明知道自己毫无作用却还是想守护你的我,最后却成为导致你消亡的元凶。

回归了火种源的你,会原谅愚蠢又无力的我么?

Bumblbebee,I miss you so much.

 

8 万年孤独

 

在爱上那个名为Sam的男孩之后Bumblebee就知道他要忍受很久很久的孤独,因为人类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他们那百年生命对赛博坦人来说不过昙花一现。

但Bumblebee从不后悔爱上那个男孩,在那个男孩死后的现在,至少还有他,记得地球曾经被一个名为Sam的男孩拯救过。

 

9 我们怀抱中的另一个他

 

Bumblebee再次踏上地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探访Sam,他看到了Sam有了漂亮又能干的妻子,可爱又懂事的儿女,他并未打招呼就离开了,因为他的男孩生活的很幸福。

Sam看着远处的黄色Camaro,他知道那是Bumblebee,当看到Bumblebee身边跟着的那辆曾经让他噩梦连连的警车时,他笑了,因为现在他的车并不孤单。

虽然在他身边在他怀抱里的并不是我。

 

10 梦中的婚礼

 

Sam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在那个梦里他和Bee举办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婚礼,而且Bee变成了和他一样的碳基生命体。

他们结婚后领养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百年归老他们是握着手一起离去的。

Sam的父母哭着送走了儿子,至少儿子临走时并不痛苦,甚至是带着微笑的。

  66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