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FP][千救]一方死亡30题(前3题)

1 遗物

救护车承认自己从不曾想过那个聒噪的家伙会突然从他生命中消失,在他火种里有种那个人总是能引发奇迹的莫名情感,只是这次奇迹没有发生。

接过通天晓手中递来属于千斤顶遗物的时候,救护车并未有过多的反应,他只是默默接过物件默默转身然后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他再次踏出房间已经是一个地球周之后,看着并未被悲伤击倒的医官,基地里的TF都松了一口气,只有因为担心救护车一直徘徊在他房门外的隔板知道,救护车他移除了自己的情感线路,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救护车都不会再有任何感觉了。

他们认识的那个经常生气但却总是口硬心软的救护车已经随着千斤顶的死亡而消失了。

2未交出的信

救护车在收拾千斤顶房间的时候发现了在他桌面上最显眼位置有一块数据板,而数据板的内容只是一封情信,给他的,不过在未能交到他手上前写的人就已经不在了。

虽然说是情信,但其实就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Sunshine

这次如果我仍然能平安回来

我能有幸让你成为我的火伴么

以及,我爱你。

看完数据板内容的救护车没发现自己的光学镜已经不自觉流出了清洗液,直到清洗液一滴一滴的滴落在数据板上再滑落到地面时他才发觉,那之后去过维修室的TF都会发现在维修室边上的桌面总会有一块保存的很好的数据板。

3 猛然间感到不安

在研究着可替代能量液的时候救护车感觉到火种中传来猛烈的不安感,突如其来的不安感让他差点摔碎了手中的试管,他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而在他看到擎天柱手里千斤顶胸前带着博派标志的胸甲时,他瞬间就明白了。

他明白在战争中这是无法避免的事,而且因为千斤顶的舍身擎天柱才得以脱身,就这点他也该为他火伴的离去感到自豪。

只是逻辑线路终究还是败给了情感线路,他一遍遍回放着他们最后温存的记忆,就算没看一次火种中传来的疼痛都让他痛苦,但他仍自虐般的重复着这一行为。

战争结束,隔板在救护车房里发现已经永久下线的他,而没多久烟幕就从火种源之井边找到了一个橙白色涂装和一个白色涂装中带着点红绿的的TF。

 

PS:后7题明晚撸完了一次性放出。久违的刀片呢,虽然我觉得并不虐(。 


  45 4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