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多背景][千救]三十天十五题挑战之1-8(甜饼 恶搞)

1 其中一方突然变成了反派

 

在打开自己的房门发现里面坐着一个外形和你的火伴一样,但涂装截然不同的TF你会有什么反应?千斤顶给出的答案是作死,无论怎么变这都是他的Doc不是?

只是在被这个自称是欺扯人首席医疗官的救护车压倒在充电床上研究了一番后,千斤顶觉得突然变得女王的火伴虽然别有一番风味,但明明他是插入方,却隐隐有种被拆了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而等他回过神来发现那个涂装性格都截然不同的救护车消失了,逻辑模块运转后仍然得不到答案的千斤顶决定把这列入救护车十大不可思议的第七条。

 

2 先拆后谈情

 

救护车认为适当的拆卸对接有助于排解压力,但他对拆卸并没过多的欲望,对接中也罕见被机欲控制的情况,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名为千斤顶的欠揍科学家。

“Doc~今晚我在房间等着你哟。”

“.......................我说了多少次不要乱给我起名字?!”

“哟,小护士害羞了呀。好好好,我这就走。”

“你个欠回炉的给我滚回火种源去!”

在这个救护车称之为欠揍的烦人家伙的不懈努力下,他打破了不和同一个TF进行二次拆卸的原则,之后两TF更是成为了汽车人中著名的一对就是后话了。

 

3 一方误认为自己怀上小火种

 

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想摄入能量而且看到能量液就觉得油箱一阵翻腾的救护车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和第一次怀上小火种很相似,这让他不禁怀疑自己是否再次孕育着他和千斤顶的小火种。

而之后邮箱翻腾不断加剧也让他更加证实自己的想法,千斤顶得知后更是把他当玻璃做的似的,他在医疗室待了超过三个地球时就会被拉回房间休息。

只是之后的检测让救护车发现自己摆了个大乌龙,他会有这些不良反应是因为千斤顶每次和他对接都喜欢把次级能量液射入他内置油箱中,而内置油箱中一直有能量液对机体来说并不是好事,所以才会有了这次的不良反应。

之后千斤顶差不多一个循环没能和救护车进行日常对接。

 

4 rough sex(粗暴性行为)

 

千斤顶在和救护车的对接中都是充满耐芯,而且一直保持着绅士风度,他并不希望他的火伴会因为这个行为而受伤。

只是在救护车又一次因为在医疗室忙于研究而因为过久未摄入能量下线锁死后,千斤顶觉得需要给他的Doc一点小小的惩罚。

救护车能感受到来自火伴的担忧和气愤,所以他毫无抵抗的接受了这次粗暴的快赶上强拆的对接,而且没多久千斤顶就放慢了速度并且有技巧的抚摸救护车那半挺立的输出管,在火伴的温柔下救护车很快达到了过载。

“对不起”

“不要再让我担芯了。”

“不会有下次。”

 

5 一方突然失去能力

 

只要一进行治疗或是手术手就抑制不住的颤抖,这样的他还有存在的必要么,这样的他又如何还能被称为汽车人首席医官。

在这战火纷飞的时期他本该早已习惯TF的死亡,但一次又一次的无能为力让他感到了深深的疲倦和无力,积累已久一次性爆发让他再也无法帮任何一个TF进行治疗。

这让救护车一度陷入崩溃,而千斤顶并未说什么,他只是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火伴身边,他相信时间总是能治愈这一切。

而的确没过多久救护车就再次执起手术刀,而他的心病是如何痊愈的暂时还无TF知道。

 

6 在ABO世界里,两方都是omega

 

千斤顶和救护车是汽车人里公认的一对,但除了汽车人没有多少TF知道他们其实同为Omega,千斤顶甚至为了掩盖他身为Omega的气息而不惜用上了抑制剂和Alpha喷雾,而救护车更是为了火伴的机体一直研发着新型对机体无害的抑制剂。

每次发情他们都无法缓解彼此的燥热,但是对接过后他们总能感受到从火种深处涌出的满足感。

而且因为抑制剂减少发情的的千斤顶总是能在火伴发情时获得一只润滑液流得满腿都是还不停用手指操着自己的救护车。

 

7 毁结局的童话

 

“Doc你听过小红帽么?”

“那是什么?”

“讲的是一只戴着红色帽子的小幼生体送上门被拆了的故事。”

“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猥琐?”

“因为Doc你太可爱了呀。”

“为什么你的手要放在我腿上?”

“因为你的腿摸起来太舒服了啊。”

恭喜千斤顶获得作死大师级称号,天花板获得被焊着的千斤顶一只。

“千斤顶怎么那么像小红帽里的大灰狼?”

“神子你总是这么犀利.............”

 


 

  134 2
评论(2)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