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IDW][狂飙X挡板]男友力10+1题改(傻白甜)END

1."小心,靠边点“

 

总是黑着脸默不作声的狂飙却意外的细芯和温柔,当然对象仅限挡板。——这句话已经从刚开始只有和他们相熟的TF知道,到后面失落之光号上所有TF都知道了,而到底最开始是谁说的已经不得而知。

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挡板都觉得自己只要是和狂飙在一起,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瞩目,比其他单纯的疑惑狂飙就直接的多,只要意图靠近挡板的TF都会被狂飙散发的气息给吓退。

他们两个并不常去背离的酒吧,只是每次去都会遇到旋刃,从来看不懂气氛的旋刃在挡板刚踏入酒吧全然不顾挡板的意愿,直接拉走他硬灌了他一杯高纯,狂飙一到酒吧就收获了一只喝醉走路摇摇晃晃还傻笑不已的挡板。

二话不说狂飙直接走到还在狂喝的旋刃边上把他揍出了翔,真正意义上的,而在他单方面碾压旋刃的同时还不忘醉成了一滩的挡板。

“挡板,你先坐在凳子上,我在清理垃圾。”

“狂.......彪?哪里有.........垃圾?我累了,我们回去嘛。”

“你小心点,先靠在一边,等我把这只独眼大型垃圾清理了就回房间。”

“呵呵呵呵呵,好!揍他!旋刃讨厌!揍他!”

于是当晚酒吧内的TF在见识到狂飙温柔的一面的同时也见识到他的保护欲,他们发誓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随意灌醉挡板。

 

2 抱着机体的手

 

因为是老机型加上休眠时间过长,挡板刚上失落之光号零件就会时不时罢工,在他不能动弹的时候把他带回房间的总是狂飙。

从电子坏死症下幸存下来的挡板虽然恢复的很好,但毕竟也是上了年纪的TF,无论是在行动力还是精力都相较于之前弱了不少,他现在是自动习得了随时随地休眠的技能,虽然救护车说这只是机体需要更多的休眠进行恢复,但狂飙并不放心,他不希望看到挡板就此一睡不醒。

那之后挡板上线都是在狂飙的怀抱里,而就算经过了长时间的休眠但是只要是在狂飙的怀里,感受到他机体的温度,挡板就又能很快再次进入休眠。

狂飙只是想挡板上线第一眼就能看见他,而且挡板有一半的火种是来源于他,狂飙认为只要他们在一起那么挡板就不会出问题。

而他自己并没意识到,他的行为反而加长了挡板的休眠时间,等他意识到这件事是在挡板已经舍弃充电床就算休眠也不离开他怀里的时候,他每次问挡板都不告诉他原因。

那是因为挡板不好意思说出口“那是因为你的怀抱让我感到安芯,你手的温度太过温暖。”

 

3 怕吗,那就靠着我

 

刹车经过狂飙和挡板的房间音频接收器接收到到房里传出挡板拔高了仍然是软软的尖叫,他最后还是抵挡不住好奇芯把没关紧的房门推开了一点,看到房间里的情景后他自己都没发现一直紧绷着的他嘴角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原来狂飙和挡板正看着补天士给的赛博坦灵异传说,平时就胆小的不行的挡板看了没多久就吓得躲在狂飙机体后面,但是又抵挡不住火种深处浮现的求知欲,他就用手指遮住光学镜手还紧紧抓着狂飙的机体,然后透过指缝看。

“你既然这么害怕,我们就不看了。”

“不要!我不想被旋刃和背离说我胆小!而且我想知道更多赛博坦的事。”

“好,你怕就靠着我吧。”

没等挡板给出反应,狂飙就把缩在他身后的挡板给捞了出来然后让挡板靠在他机体边上,这之后出现再可怕的情节挡板都没有尖叫或者捂住光学镜。

因为他的身边有了狂飙。

 

4 无奈的接受撒娇

 

“狂飙,亲我!”

“挡板.........你知道这里是酒吧吧?”

“我当然知道!!你到底亲不亲!”

“你会后悔的,我可不想看到你明天上线把自己关房间里。”

“我才不会!你不亲我我就去找旋刃!”

话音未落挡板能感受到的就是和狂飙形象不符的热情如火的激吻,狂飙的金属舌在他口腔内游走着,他们的金属舌纠缠在一起,他感觉自己口腔内的传感节点被不断刺激,过多的润滑液从唇边流下,再来挡板就沉入了黑暗,等他再次上线面甲红的可以媲美蓝星的夕阳。

 

5 吃醋

 

“狂飙兄弟,你最好注意下挡板和旋刃,你不觉得最近他们在一起时间太长了么?”

“我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不过我不觉得他们之间有任何问题,背离。”

“我就是提醒下你。”

“你多虑了,不过还是谢谢。”

虽然这么说,但狂飙之后的确放了更多注意力在他们身上,而且正如背离所说,挡板和旋刃没事就靠在一起,挡板腿部零件卡住没法走旋刃二话不说就把他抱起来了。

相较于之前挡板一看到旋刃总是怕的躲到他身后简直是天渊之别,狂飙觉得应该信任自己的火伴,但是火种深处涌上的这种莫名的情绪让他感到烦躁。

当晚回到房间的挡板被一反常态的狂飙压在充电床上拆了一晚,隔天救护车帮他检修毫不客气的给了狂飙一扳手。

“狂飙你是有什么问题?!你应该知道迷你金刚拆卸一次不能超过3小时?!你倒好,拆了一晚?!”

“对不起.........这次是我没控制好。”

“你们这些炉渣就是嫌我不够忙,好了,把你的火伴带回去吧,这次小心点。”

 

“挡板,对不起..............”

“我没事,狂飙,我该事先和你说的。”

“我...................”

“其实你这样我很高兴,这样证明你也并不总是那么冷静自持,而且是因为我。”

 

之后某一天狂飙才知道这种情绪叫“吃醋”那时候他和挡板成为火伴已经很久很久了。

 

6 抹掉你的清洗液

 

救护车到现在都没能弄明白,为何挡板情绪有波动他的光学镜总是能发生变化?不过不得说他流清洗液的时候光学镜的变化让他看着更加可爱了。

而且他知道为什么狂飙的人气居高不下了,他们回赛博坦后在啰嗦的老油吧有一个关于“失落之光号人气榜”,狂飙高居前五,并且一举夺得“最想和他成为火伴”“最想和他对接”多个排名第一名。

狂飙沉默的时间比说话时间更多,他比起说更喜欢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情,每次挡板飚清洗液他都会默默的帮他抹去流出的清洗液,然后从子空间拿出一块印着挡板头像的小毛巾帮他擦干净面甲,这之后通常他们都能看到一只面甲爆红缩在狂飙怀里的挡板。

顺带一提,挡板人气也不低,特别是他救了在场所有TF之后,他在“最想艹哭他”“最想弄哭他”多个排名所向披靡。

 

7 独占宣言

 

在救了所有TF后挡板人气大为提升,回到赛博坦去啰嗦的油吧也总是被一群TF包围,一开始狂飙并未加以阻止,直到挡板被不知名TF灌醉差点遭遇强拆他才开始重视起来。

那件事的始作俑TF早已被狂飙揍出翔,现在还躺在医疗室里,等他醒来就会被转移到牢房里。

这件事之后不知名的TF每次想要接近挡板都会被站在他身后的狂飙给吓退,而且狂飙的独占宣言也让所有单身TF大呼“秀恩爱太可恶了”。

这件事还被旋刃和背离拿来调侃了挡板好长一段时间,你问狂飙说了啥?

“挡板是我的火伴,他火种舱里一半是我的火种,所有想认识他的TF都需要经过我的审核,没事就可以滚了。”

狂飙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8 我觉得你更可爱

 

从补天士那里看到名为猫咪的碳基生物后挡板就完全迷上了这些小家伙,无论走到哪里无论是在充电床还是在吃能量块他都惦记着猫咪,而狂飙用一句话就结束了这件事。

“比起那些猫咪,我觉得你更可爱。”

“=//////////////////////=”

 

9 “我在这里”

 

挡板到现在都还清晰地记得在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的时候,狂飙一直默默的在他边上陪着他,本身就沉默的狂飙那时更为寡言,而且除了救护车的呼叫他完全没有理会其他TF。

但是当挡板因为痛苦抽搐的时候,狂飙总是会握着他的手

“我在这里”

就这一句话就消除了挡板所有的恐惧,只要有狂飙在身边,连死亡也变得不再可怕。

当然之后他被狂飙救了就是后话了。

 

10 为你伸出的手

 

刚上失落之光号的挡板没认识几个TF,而当他因为腿部零件卡住没法动弹的时候,第一个向他伸出手的是狂飙,他把挡板抱回了他们的房间。

很久之后每当有TF问起为什么在失落之光号上他会一开始就和狂飙感情如此好的时候,挡板就会想那是因为他看到了狂飙火种深处的温柔。

不要被你所看到的蒙蔽你的光学镜,很多事并不是如你所见一般。

 

10+1 重合的手掌&十指紧扣

 

*虚构情节有

 

在另一艘失落之光号上,狂飙和挡板是被威震天发现的,而他们被发现的姿势是双方都想爬到对方的身边,只是伤势过重,他们没能到达对方的身边,最后他们定格在手掌重合的画面,就算在最后,他们也希望能触碰到彼此。

而在这一边的狂飙和挡板回来了,他们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彼此的身边,之后他们一直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无论此后发生什么事,他们都在彼此的身边,足矣。


Fin.

  189 7
评论(7)
热度(1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