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FP]领袖夫夫爱情二三事(幕蜂 傻白甜)End.

*领袖卫队:专职负责守护领袖,负责领袖安全等一切警卫事务的精英小队

*第三人称叙述


Smokescreen和Bumblebee正式成为火伴是在他当上了领袖之后,在那之前他们一直是恋人关系,Bumblebee成为领袖后他也成为了首席巡查官,本身他是自愿受领要成为领袖卫队*的一员,但是Bumblebee和其他TF都认为这样太过大材小用,于是乎他才当上了和Bumblebee聚少离多的首席巡查官,而这时离人手充足他无需再经常离开基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因为经常地聚少离多两人也有过争吵和距离,但是没过多久两人就会和好,而这时距离他们的第一个小火种的诞生并没有多长时间,不过这个不是我们这次要讲的故事,我们要说的是他们两位从相识到新婚之间发生的事,你们准备好了吗?

 

他们的相遇是在我们都还是那个最伟大的领袖Optimus Prime领袖卫队一员的时候,作为新入队的队员Smokescreen一开始并不为我们所接纳,他那时还太年轻,不听指挥、桀骜不驯、自大、过度活跃这四个词足以形容那时的他,(什么?不!我才没有加入私人情感!你们这群小鬼我还没说完呢!给我闭嘴!)不过后面他用行动亲自向我们证明了他有足够的实力成为领袖卫队的一员也同时推翻了我之前对他下的定义。

 

只是他之后的所作所为还是让我想把他焊在天花板上,虽然我的确也这么做过好几次,你问我他做了什么?他做的蠢事多了去了!比起他Bumblebee就成熟得多了,而他除了让我想把他焊在天花板、焊在充电床上、用扳手砸晕就没有其他了!

 

咳咳,我们言归正传,要知道那时候的Bumblebee还是明黄色的涂装,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他那时完全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不单止是外表还包括了性格和其他方面。出生没多久就被Optimus从战场上捡了回来的Bumblebee是在我们的抚养下长大的,而还未成年他就已经成为博派的侦察兵活跃在前线,一直身处战火中的他在感情这方面完全是空白一片,更不要说在内战中他被Megatron捏坏了发声器后就一直郁郁寡欢的,更加没有空闲去谈那该死的恋爱了。

 

而Smokescreen完全把Bumblebee带坏了,不但时不时把他带出基地去和碳基一起飙车,还经常大半夜的两个TF用载具形态在碳基的那什么露天车场影院看电影,这些都算了,我最无法忍受的是,他把Bumblebee骗去看碳基的对接影片然后顺势把他给拆了,而且拆的还极其糟糕,装甲螺丝什么的散了一地,最后还是我给装回去的!

 

不过我不得承认的是那次的对接的确香艳无比,虽然只是在监视器上看到但我也仿佛身临其境,我没想到Smokescreen如此年轻对接技巧却一点都不比成年已久的TF差,而Bumblebee那敏感的机体、隐忍的蜂鸣、流着清洁液的蔚蓝色光学镜、银白色崭新的对接口绕是我这快回归火种源的老家伙也久违的被激起了欲望。以及本身原定是由我来教导Bumblebee有关对接的一切,谁知道被Smokescreen这个愣头青给抢先了,而且如果是我的话会更加细芯的开发那具敏感的机体,不会像Smokescreen那家伙一样草率的对接完就了事,他真是太浪费了。(sunshine~我的机体等着你来开发,今晚我的房间见,不见不散。  Wheeljack你给我滚开!!这里没你的事!)

 

咳咳,让我们继续,(你们这群小鬼这什么眼神!我也是TF也有需求的好么!你们这群欠回炉的小混蛋!)让我欣慰的是那次的对接并不是Smokescreen临时起意,在感情上意外笨拙的他选择了用这个方法来向Bumblebee表达他的爱意,虽然之后害羞的Bumblebee躲了他整整一个地球周,但是在一次任务负伤归来的Smokescreen终于得偿所愿,一直担芯着他的Bumblebee看到他回来当着我们所有TF和人类的面给了Smokescreen一个吻,我想这足以表达他的感情了。

 

不过你们别以为这两个成为恋人就会让人省芯了,成为恋人之后小吵小闹时不时发生,而多亏了情商几乎一直处于下线状态的Smokescreen,小吵小闹升级为激烈争吵的情况也越来越多,在Bumblebee因为失去变形齿轮郁郁寡欢的时候,那个家伙居然照常跑出去飙车,还当着Bumblebee的面说;还有一次就是明知道Bumblebee和Optimus单独去出任务只是因为人手不足,等他们回来Smokescreen那个家伙马上就把Bumblebee给拖回房间了,之后差不多三个地球日我都没能见到那小家伙,而再次见到Bumblebee也伴随着两TF的冷战,原因是Smokescreen在Bumblebee累的不行的时候把他压在充电床上拆了一晚然后第二天还用手铐(普神才知道那东西他从哪里得到的)把Bumblebee给铐在了充电床上,为的只是不让Bumblebee第二天和Optimus继续出任务而已,要我说他这情商也就只能追到没换涂装前的Bumblebee了。

 

那之后就是我们的基地被狂派摧毁了,我再次见到Bumblebee他已经是现在黄黑色涂装,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这场几乎可以称之为生离死别的灾难,他们两个自从有了新基地就一直腻在一起,而我也是那时才见识到恋爱中的TF智商都是下线的活例子,这个就不多说了。

 

以及不得不说的是Smokescreen制作手工能量液的确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他制作的蜂蜜味能量液的味道不会太过甜腻但是喝完却让TF觉得甜蜜无比,而且据他自己说Bumblebee喝完了给他的吻都是蜂蜜味的。

 

之后就没什么过多的可说了,还有一件事虽然并不想提起,当Bumblebee被Megatron融合炮击中坠落下去的时候,Smokescreen的样子是我见过最绝望的,我甚至觉得那一瞬间他的火种会随着Bumblebee一起熄灭。多亏有Cyber-matter,Bumblebee不但胸口损伤恢复,连发声器都修复了,他更是把Megatron给消灭了。

 

外置音频接收器再次接收到Bumblebee的声音让我发自内芯的高兴,而那次也是我唯一一次见到Smokescreen哭泣,他紧紧抱着Bumblebee的机体不停的颤抖着的画面直到现在仍然存放在我的记忆库里,那次的劫后余生让他们感情越发的亲密,之后Smokescreen说过再次看到Bumblebee瞬间的喜悦远远超于他看到赛博坦重生的时候,因为Bumblebee就是他的唯一。

 

好了,就先说到这里了,他们新婚和蜜月期间的事就下次再说吧,你们这群小混蛋也该去训练了。(什么?想要他们对接时的监控视频?你们才多大就想看这个?!快给我滚去训练,不然把你们通通焊在天花板上!)

 

我很荣幸能成为新任领袖和他伴侣的爱情见证者,我也很荣幸能成为传颂者,我知道他们为了重建赛博坦为了我们的家园放弃了多少,这也是我能为他们所做不多的事之一了。

 

我衷心的希望他们的未来一直如此的幸福下去。

 

Fin.


PS:有可能写成一个系列,不过因为写到后面脑洞闭合.....也有可能没有然后了【。

  253 14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