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TFP]论幼生体的正确养成方法 (OPB 傻白甜)End

*TFP剧场版后

*小奥利安养成有

 

Bumblebee从未如此感谢普神,他以为他再也没法见到那个温柔正直的领袖了,但是今天普神给了他一个大惊喜,看着量产机不知从哪里抱回来还在休眠中的红蓝色涂装幼生体,Bumblebee打芯底感谢普神。

 

Optimus Prime一直是他芯里的一根刺,对于Optimus投身火种源之井之事他一直都绝口不提,他自欺欺人的认为只要不提那么那个温柔正直的领袖总有一天会再次回到他们身边。

 

而现在他再次见到了他的领袖,或者说是成为领袖前的OrionPax。他的光学镜一瞬不瞬的盯着眼前的红蓝色涂装幼生体,还处于休眠中的幼生体并不妨碍他的观察,红蓝色涂装的幼生体比他想象中还要来的小,休眠中蜷缩起来的Orion在量产机的怀里给他的感觉就像是碳基里一种叫猫的生物,随后他从量产机的手中接过了还处于深层休眠的幼生体,刚接过幼生体他就忍不住抚上那小小的天线,就算他怀里的小家伙还处于休眠中但他头上的天线却时不时抖动着,仿佛说着来摸我吧,所以这不能怪他。

 

Bumblebee小心翼翼地抱着怀里的幼生体回了房间,其他人都离开基地去寻找当时四散的火种,基地现在只有他一个在。他刚把Orion放上充电床那个红蓝色涂装的幼生体就上线了,那双大大的蔚蓝色光学镜打开的瞬间,Bumblebee有种在那双光学镜里看到了Optimus的错觉。

 

“你好,我是Bumblebee。”

 

Bumblebee觉得他能理解Ratchet以前在地球时的芯情了,现在对着幼生体的Orion他就每天都芯塞塞的,同为幼生体Breakdown和Dreadwing就乖的多,而Orion不但时不时就偷溜出基地还总是搞破坏,他觉得照顾Orion比和Predaking打上一架还要来的艰辛。

 

他为了抒发内芯的苦闷还养成了用数据板写下育儿日记的习惯,虽然照顾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让他觉得很伤脑筋,但他私底下一直被其他的TF叫白痴保父,足以见得他平时有多宠Orion。这从Orion从不离手的星辰剑和雪佛兰模型,每天特制的能量糖果和能量液都可以看出来。

 

不得不说幼生体的成长真的非常快,不过是一转眼的时间Orion已经从刚被带回来时候红蓝色涂装小卡车长成了一个帅气的男性TF,而且和他还是Optimus时越来越像了,不知道是否因为成长环境有所不同,虽然现在他的名字是OrionPax但是性格却更接近Optimus,或者说比Optimus更为强势。

 

这点Bumblebee自认有绝对的发言权,虽然他实在不想让其他TF知道,他被那个自己亲手带大的Orion拆了又拆这种事,但这从他多年写下的名为《今天的我也芯塞塞的》日记里可以看出。

 

22XX.XX.10  今天Orion又偷溜进Ratchet的维修室了,而且把扳手都给偷偷藏了起来,最后在我的求情下他才没被气疯了的Ratchet给焊在充电床上。

 

22XX.XX.15  今天的上线背景乐也仍然是Ratchet的“I need that!”,我一点都不想知道Orion又做了什么,他怎么就不能让我安心充电超过五个地球时呢?!

 

22XX.XX.20  我也许不该把Orion带到幼生体幼儿园去,现在幼生体幼儿园已经没有TF肯去管理他那个班了!更不要说园长委婉的对我哭诉每天园内都又损失了些什么........

22XX.XX.26   今天Orion又被Smokescreen带出去了,而且好像被教导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感觉他回来之后就一直都盯着我看,好像我变成了一块能量糖似的?????!

 

23XX.XX.15   Orion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只要Predaking和Knock Out离我稍微近一点他就会把我拉走,而且还会闹别扭半天都不理我。 

 

23XX.XX.18   Megatron今天不知被什么风吹来了,而且一来就跑到Orion的房间里去了,等他离开Orion面部装甲红的像个番茄,那个炉渣的Megatron到底和我的Orion说了些什么?!

 

23XX.XX.25   到底是哪个欠回炉的炉渣教Orion关于对接那些事的?!!!而且那个小混蛋居然还敢把我骗去没人的维修室!!!还好Ratchet回来的及时,不然我估计得在充电床上下不来了。

 

23XX.XX.29   我发誓再也不会听信Orion的话了!!!!和他一起洗能量浴根本就是错的.......什么时候那个小混蛋学会了这些奇怪的对接技巧?!这几天都被那不知情的TF问我为何走路姿势如此奇怪,你们来被拆一晚上试试?

 

这就是一个被自己养大的幼生体拆的渣都没剩下的博派新领袖心塞故事,不过对于另外那位来说这应该是个可喜可贺的HE?

 

附送小Orion的私密日记节选:

 

23XX.XX.15  为什么Bumblebee总是把我当幼生体但是却让那两个接近?!而且那两个家伙明显的图谋不轨!

 

23XX.XX.18  Megatron终于来了,但是他让我看的那些数据板好像太过于露骨了,如果我按照上面教的“对接三十八式”来一个个和Bumblebee试验,他估计之后会好一阵不让我上充电床?

 

23XX.XX.25  今天我趁Ratchet不在把Bumblebee骗去了维修室,不得不说Smokescreen教的方法的确很有用,只是我还没能完全实施维修室的主人就回来了,真是太可惜了。

 

23XX.XX.29  虽然Smokescreen教的方法很有用,但是果然还是对接三十八式更加好用,一晚上我就和Bumblebee试了其中的五式,如果不是看他累的直接锁死我还想再试那么个五式的,不过来日方长,我们的时间还多着呢,之后的也许可以过几天再试试?

 

Fin.


  220 17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