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FP]新婚10题+1(路蜂 傻白甜)END

1 第一次

 

“你输出管的尺寸和你机体一点都不符啊,我还以为.........”

“你这个小鬼,CPU都被这些奇怪的东西占用了所以才这么笨么?”

“我可是最厉害的侦察兵!我只是没有经验.........”

“哼哼,就让我用那被你质疑尺寸的输出管好好让你体验下何为过载。”

 

2 两人独处突然害羞起来

 

Optimus最近不断接到来自赛博坦首席医官的投诉,说Bumblebee和那个虎子在一起之后就几乎每个地球周有一半时间是在充电床上度过的,要知道他们的小侦察兵才刚成年啊!

无论是以领袖还是哥哥的身份,Optimus都觉得他有必要去和Barricade谈一下,虽然两人刚成为火伴没多久但如此不知节制对机体只会有害无益。

而Barricade的回答让他颇为惊讶,用碳基的话来说就是“新婚的人智商都处于下线状态”,不过Barricade答应以后会有所克制。

事情起因其实是因为Bumblee刚和他成为火伴,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总会害羞,他一靠近那只小蜜蜂他就会发出蜂鸣声捂着面部装甲躲在角落里,两人对接完他也经常捂着面部装甲在充电床上滚来滚去,这些举动都让Barricade觉得自己的电路板被狠狠的打了一下,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就是逻辑模块也一并停止运转,然后理所当然就是继续拆了。

 

3 每天早上上线的早安吻

 

在还未正式成为火伴前很容易做到的事情现在反而很难做出,身份上的转变让他有点无所适从,总是忍不住害羞这点让他自己也略感苦恼,只是这种无谓的苦恼很快就消失了。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Barr!你什么时候学会唱碳基歌曲了!”

“吻在我的唇上,代表你爱我~”

“你肯定是被Jazz灌输了奇怪的东西。”

 

之后每天上线Barricade都会唱这首歌,然后他就会得到一只面部装甲绯红的小蜜蜂和一个带着蜂蜜味的早安吻。

 

4 面对朋友的调侃

 

“你们两个就算成为火伴也不需要这么秀恩爱吧。”

“对啊对啊,你们两个就快把我们的钛合金光学镜都闪瞎了。”

“Bee,别理那些单身没人疼的家伙,他们那是嫉妒。”

“也许我们该帮他们找下对象?”

“这是个好主意。”

 

5 吵架了

 

基地的TF最近都绕着Bumblebee走,他们都知道Bumblebee生起气来有多可怕,被那一直盘旋的低气压扫到保证你一周都不缺冷凝液来降温了。

而能Bee如此生气的也就那一个了,Barricade。

 

“你怎么来了,不是忙着和Frenzy一起去出任务么。”

“Bee.........这次是我错了,我不该不信任你的,下次我绝不会这样。”

“哼,说谁不会!”

“我知道多说无益,所以特来用行动证明。”

“什么?Barricade你个炉渣!!放我下来,大庭广众你怎么能公主抱!”

 

于是持续了接近一地球周的低气压终于解除,基地里的TF也都松了一口气,他们的小侦察兵可不是省油的灯,也就Barricade能制住他。

 

6 回娘家

 

“Barricade,我要回基地一趟,今晚估计不回来了。”

“现在是碳基假日你回基地做什么。”

“今天是碳基一个叫中秋节的节日,我要去给大哥他们送礼物。”

“............其他碳基节日怎么不见你给我送礼物。”

 

7 蜜月之旅

 

“我们不是去度蜜月么?”

“对啊,现在不就在途中嘛。”

“我没记错的话,碳基里的蜜月是只有两个人的?!”

“Barricade你别这么小气,Frenzy又不是别人。”

“还是Bee最好了,Barricade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给我好好学学!”

“Frenzy你个渣给我闭嘴!!!”

 

8 有小火种了

 

“Optimus,我希望你能暂时不让Bee出任务。”

“Barricade!我没问题的!”

“Bee,现在已经不是你一个TF的事了。”

“咳咳.........我能问一下原因么?毕竟我们现在人手也并不充足。”

“Bee有小火种了,在孕育小火种这段时间内我可以来帮忙。”

“WTF!!!!!!!”

 

9 第一次的特制能量液

 

Barricade拿着特制的蜂蜜味能量液去探班,他看了Smokescreen的如何自制能量液之后就开始动手,之前从未做过这些的他差点把厨房给炸了,还好最后总算是成功了。

这金黄色的能量液十分漂亮,但他发誓再也不会做这种炉渣的自制能量液了,他宁可去和Predaking大战十回合!

只是等他把能量液交给自己年轻的火伴,那个明黄色涂装的小家伙高兴地当着一基地TF的面给了他一个火辣的热吻之后,Barricade决定以后要多做几次,也许还可以改进下配方。

 

10 先吃能量块?先泡能量浴?还是说.......先吃我?

 

“你昨晚和Bee说什么了?!”

“没想到Bee还是那么容易害羞,我以为你们成为火伴会好很多呢。”

“看来我有必要和你家Prowl好好聊一下了,鉴于你的行为。”

“等等!我不就和Bee说普通对接太无趣了,要有些新花样,而且你们几乎每晚对接更容易厌倦而已啊!”

“嗯哼,我就说他怎么会突然开窍了,看在成果不错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你教坏小孩的事了。”

“Barricade你个渣!!!明明你超享受的!”

 

Barricade才不会说昨天一回到家看到Bee穿着碳基那名为围裙的东西,然后面部装甲绯红一片,低着脑袋用几乎是蜂鸣的声音说“欢迎回来,你要先吃能量块还是先泡能量浴?或者是要先吃我?”的时候他的逻辑模块和处理器都立马罢工然后直接扛着眼前的小蜜蜂带到充电床上拆了吃了的事。

 

11 酒量不好就别喝高纯

 

“你要掉下去了。”

“我才不会掉下去呢,我可是蜜蜂,我会飞的!”

“...........乖,别闹,我们回家,都叫你别喝高纯的,明明你喝一点就会醉。”

“我才没有醉!Barricade让我飞嘛!”

“明天我扫描个战斗机带你飞,现在你这只醉酒的小蜜蜂该充电去了。”

“带我飞?”

“对,带你飞。”

 

Fin.

  208 34
评论(34)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