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FP]老夫老妻30题(千救 傻白甜)end

*TFP背景

*老千有点参考G1

*剧情改动有


1 习惯性吻别

 

Wheeljack在下意识亲吻Ratchet的面部装甲后才猛然想起现在他们不是在自己家里而是在基地,于是马上基地的众多TF就都欣赏到了面部装甲爆红的赛博坦首席医官以及在一旁不停道歉的Wheeljack,最后在Optimus的调解下Wheeljack才躲过了被焊在天花板的命运。

 

2 压力爆发

 

连续好几个地球月和狂派的斗争把他们本身就不多的能量块几乎消耗一空,再不快点做出能替代的合成能量液他们就要面临严重的能源危机,但多次试验结果却都难以Ratchet他满意,心烦气躁的Ratchet把实验台上实验器皿全部给扫到了地上,玻璃器皿落地发出的巨响把Ratchet自己都吓了一跳,于是Wheeljack一进门就看见望着碎了一地的玻璃发愣的Ratchet。

 

“看来Doc最近压力很大嘛,不如让我来帮你舒缓下?”

“Wheeljack,现在我没心情和你说话,滚开。”

“本来想让你反攻一次,既然你这么说我就走了。”

“咳.........等等?!你说真的?!”

“你看我装甲都卸了就等着你了。”

 

“Wheeljack!!啊..........嗯........你个炉.......渣!”

“Doc你还有力气说话就证明我还不够努力,让我来好好满足你。”

“嗯!!!!!太深了!别............你个大骗子!”

“Doc你这么说太让我伤芯了,现在的确是你在上面啊?我一开始还让你掌控节奏看你太辛苦才帮你分担下的?”

“啊..........你个欠回炉的,明天你就.......嗯!!”

 

隔天Optimus发现他的老朋友芯情恢复了不再像之前一样焦躁就是走路姿势有点奇怪,而Wheeljack则不知为何被焊在了天花板上而且持续从发声器中发出奇怪的笑声。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无论问回收救援队里的谁,他们都会说Wheeljack是个硬汉中的硬汉,那是因为他们都没见过Wheeljack温柔的一面,Ratchet专属的温柔。

每天上线Wheeljack第一件事是看着他怀里休眠中Ratchet的睡颜,他没办法忍受自己的光学镜打开第一个捕捉到的画面不是自己的火伴,并且他无比享受Ratchet处于刚上线的迷糊期用他那光学镜直盯着他看的满足感。

就算他们每天都在一起,但是他也没办法让自己的光学镜不跟随他那个橙白色涂装的火伴移动,因为他没法忍受那个别扭的火伴不在自己的光学镜捕捉范围内。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自从和Ratchet成为火伴,基地里的TF就发现Wheeljack在Ratchet医疗室呆的时间比在他自己的实验室的时间要长得多,而每当伤员过多Wheeljack更是会自动出现帮忙进行基础治疗,多亏他的帮忙医官发飙的几率也从往常的百分之七十降到了现今的百分之三十。

当Bumblebee好奇问起,Wheeljack只说了一句话“我可不想那个爱逞强又不把自己机体当回事的家伙倒下了没人可以帮他治疗。”

 

5 发现信件盒子

 

在例行整理舱房的时候Wheeljack发现了一个只放了一块数据板的盒子,而且盒子被很好的存放在Ratchet自制的保险箱里,估计是刚好整理完保险箱的主人忘记关上了。

Wheeljack最终还是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芯,打开数据板一看他才发现那不是别的正是他当初用来告白的数据板,别扭又爱生气的爱人其实比谁都重视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平时却一点不表现出来,这让他如何能不更爱他多一点?

之后刚从Optimus处回来的Ratchet一进门就被Wheeljack给推倒在充电床上进行了一番爱的交流那都是后话了。

 

6 睡前故事

 

“以前赛博坦上有一个可怕的橙白色扳手大魔王,他总是会把不按时上床充电的幼生体用扳手教训一顿,直到他们乖乖休眠才会离开,如果遇到不听话的幼生体他则会把他们焊在充电床上让他们强制进入休眠。”

“那现在那个扳手大魔王还会出现么?我以后到点就马上去充电,他不会把我焊在充电床上吧?爸爸?”

“Sweetheart,只要你按时上床充电就不会遇到扳手大魔王的,而且你也不想爹地生气对吧?”

“嗯~ 我会乖乖的!”

 

“Wheeljack!!!!你又再和孩子说些什么奇怪的睡前故事?!”

“爹地!!!!!爸爸说以前赛博坦有个扳手大魔王专门惩罚不按时充电的幼生体,是那样么?”

“咳咳咳.........的确是有这么个TF,不过他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但是你不乖也还是有可能会见到他的,知道么?”

“我知道了,爹地。那扳手大魔王去了哪里呢?他回归火种源了么?”

“不,并没有。他被一个飞机头勇者给降服了,然后他就和他的勇者一起去探索宇宙了。”

“哦,那他们现在肯定很幸福,晚安,爹地、爸爸~”

“对的,他们现在非常幸福,晚安,sweetheart.”

 

7 酩酊大醉

 

“Ratchet?你能来一下XXXX的酒吧么?Wheeljack喝太多高纯现在一直在吵着要见你。”

“我这就来,Wheeljack那个炉渣,尽会给我找麻烦!”

“Sunshine~~~~对不起~~~~是我错了,不要不理我嘛,我给你上,我给你打,别走。”

“ Jackie!我是Bulkhead不是Ratchet!!你别哭啊!!”

 

“啊!!Ratchet你来的太及时了,快把Jackie带走,我快制不住他了。”

“给你添麻烦了,我这就把这笨蛋带回家去,再见。”

“喂!你这个醉鬼别乱动!你不知道你很重吗!”

“Sunshine?呜呜呜呜呜,你别不理我,我下次再也不喝高纯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都不知道你原来喝醉了是这样的,我该不该录下来让你明天听听呢。算了......知道了,我不会不理你的炉渣笨蛋,乖,我们回家去。”

“好,我们回家去。”

“卧槽,我的钛合金光学镜被闪瞎了!!!下次再也不和Jackie出来喝高纯了!”by无辜受害的Bulkhead

 

8 冷水澡

 

Wheeljack没想到喝醉了的Ratchet是如此的诱人,外置音频接收器接收到那个平时古板闷骚别扭的医官喝醉时的低沉呻吟声后Wheeljack觉得自己某个部位被慢慢激活了,在花费大力气才让自己没就地把赛博坦首席医官给拆了之后他就马上冲去浴室,直到一个地球时后才出来把某个醉的一塌糊涂的医官给送上充电床。

 

15 第四次晚归

 

Wheeljack每次出发前都会和Ratchet定下一个时间,而只有三次他没能遵守。

第一次为了帮Ratchet寻找必须的材料差点让飞船撞毁在宇宙里,最后被Ultra Magnus救了回来。

第二次看着被病毒入侵的Optimus无能为力而痛苦的Ratchet,他前往报应号偷取解药,结果被Soundwave发现,最后拖着残破的机体硬是撑回了基地。

第三次他去引开杂兵,结果被突然出现的Megatron俘虏,用计谋逃脱后辗转返回了基地。

而这次Ratchet没能等到他回来,于是他选择亲自去接回他那独一无二的火伴。

“Hey,Sunshine~你想我了吗?”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Ratchet从不说情话,但他会用别的方式表达。

他会在那个不让人省心又爱用炸弹的家伙回来前给他准备好特制的能量块。

那个笨蛋芯情不好的时候,他会趁那个笨蛋不注意给他一个吻。

那个炉渣又受伤,他会用扳手给那家伙狠狠来上一下,保证他没下次。

 

24 如果我死去

 

“如果我回归了火种源...........”

“那我的火种会跟随你的离去一起熄灭。”

“你这个笨蛋。”

“有我这个笨蛋在才能衬托得起你这个大天才啊。”

 

29 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那个家伙一直都不让人省心,又烦人,又爱粘人,还总是看不懂空气。

那个家伙一上战场就不要命往前冲,还总是喜欢用炸弹。

那个家伙总是不好好叫人家的名字,不是Doc就是Sunshine。

那个家伙从来就不服从管教,又不肯好好听人说话。

但是我就是没法放着那个家伙不管,谁叫他是个经常受伤又不会照顾自己的笨蛋,我就勉为其难接收他吧。

 

30 迟来十年的告白

 

“我爱你!你这个炉渣!快给我上来!!!!”

“Ratchet............Wheeljack被Megatron用融合炮击中是不可能还活着。”

“闭嘴!!!那个炉渣才不会那么容易就回归火种源!普神也不会收他的。”

 

“Sunshine,你这么说真是太让我伤芯了~~普神他老人家可喜欢我了。”

“Wheeljack?”

“我回来了。”

“你这个笨蛋!!!”

“再被你骂一百次我也愿意,再说一次那句话嘛~”

“哼.......我爱你。听到了吧,走了!”

“我也最爱你了,Doc~~~~”

“闭嘴!”

 

Fin.


  174 3
评论(3)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