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ransformers]你是我的小蜜蜂 (威蜂 恶搞 逗逼向)END

Bumblebee在又一次完成侦查任务后回到基地,累的完全不想动的他冲完能量浴就只想马上躺到充电床上充电,只是在他准备躺下的时候发现桌子上多出了一块数据板,而且边上还放着一只小蜜蜂的玩偶。

 

Bumblebee以为是他离开时开会的事宜,结果打开数据板就发现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这居然是一封情书,而且内容露骨,看得他面甲红音频接收器赤的,他以前不是没有被其他TF表白过,但是以这种方式还真是头一遭,而且这些过于露骨的言词,果然是来地球太久连狂派的首领都从蓝星的网络里学到了奇怪的东西么?


Bumblebee毫无头绪要如何处理这块数据板,他下流水线到成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战斗中度过,虽然不乏有TF向他表白但母星处于战火纷争中,还没来得及有一丁点的表示他就又得投入下一场战斗中了,所以他实际上完全没有实践经验。

 

最后他决定去请教大哥,大哥经历了这么多肯定知道要怎么解决这块充斥着露骨表白有着奇怪署名的数据板。决定了的Bumblebee就拿着数据板往Optimus的房间走去,一边走CPU一边高速运转着,试图找出任何一点是恶作剧的迹象。 他完全不知道为何那个狂派头子要写情书给他?

 

“大哥?你现在有事么?我有事情想请教你一下。”

“Bee?你直接进来就好,我现在刚忙完。”

Bee等敲完门才想起现在已是深夜,他贸然的来Optimus的房间真的不会打搅到他亲爱的领袖的休息么?只是Optimus立即响起的回应很快就打消了他的顾虑,显然作为领袖Optrimus工作到深夜已经是常态了。

 

“Bee,今天侦查任务比平时都要繁重,我以为你早就已经下线充电了?是有什么紧急的事么?”

Optimus疑惑着为何这么晚小侦查兵还未下线充电,任务刚结束这个小家伙明明累的动都不想动了,看着推门而进但是却躲避不看他光学镜的Bumblebee,他知道肯定是有什么事困扰着他那出色的侦察兵。

“大哥............我想问你以前有收到过其他TF给你的情书么?你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

“情书?人类里表白用的书信么?我之前从未收到过,向我表白的TF都比较倾向直接口述。”

“大哥原来也没有收到过么..............。”

音频接收器接收到大哥的话后Bumblebee忍不住露出失望的表情,他本来以为大哥肯定知道要怎么处理的,但是大哥也没有收到过那又怎么会知道要怎么处理?

 

“Bee,你问这个做什么?还有你手上拿着的那块数据板是?”

“啊........这个.........这个是我今天回房间看到放在我桌子上的,但是内容.......太过露骨,我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所以来问大哥你。”

“过于露骨?你拿来我看看,一般数据板都是Prowl亲自分拣排查的,应该不会有漏才对的?”

看着Bee露出明显的失望表情Optimus不仅好奇起来,看来他的小侦察兵在感情上有些问题需要他帮忙,随后他观察到Bee手上拿着一块数据板,直觉告诉他那块数据板就是罪魁祸首,而Bee的回答也证实他的直觉并未出错。

 

只是在看到数据板上的内容之后,饶是他也克制不住差点气的CPU短路,那个欠回炉的狂派头子居然敢写这种东西给他年轻的侦察兵?!

 

以下是数据板上的内容

Dear My Love Bumblebee:

 

自从在赛博坦看到你,光学镜就再也离不开你。

无时无刻都想看到你,CPU就像被病毒入侵般。

你是我的小蜜蜂,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每天拆你多一点,让你每天都不停息。

 

你是我的小蜜蜂,你的蜂蜜由我采。

你是我的小蜜蜂,你的机体由我拆。

每天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快感与激情。

 

每天站在你身边那个红蓝色TF真是碍眼极了,我无时无刻都想轰了他。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有什么龌龊的念头,迟早我轰掉他脑袋。

 

只要把你交给我,我会让你有至高无上的过载体验。

我会温柔的抚摸你的火种舱,我会轻舔你的线路,我会(以下省略3000字)

我们有蜂蜜味的能量液,我们有蜂蜜味的能量块。

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和我在一起你就拥有了整个宇宙。

我要让整个宇宙都知道,你Bumblebee被我承包了。

 

请把你自己交给我,我会给你全宇宙。

 

全宇宙.最强.霸主.买个床留

 

“大哥?你还好么?”

“咳........Bee,这块数据板交给我,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先去充电吧。”

“恩,有大哥处理我绝对放心,那我就去充电了。”

 

等自家的小战士开芯的推门离开后,Optimus才勉强压下CPU中乱窜的怒火,一直以冷静自持为傲的他差点就直接提剑冲出基地把写这炉渣东西的那个不要面部装甲的狂派首领给来个对穿。

 

他明天要好好和Prowl谈一下,为何这种有碍风化的数据板能到达Bee的手中,以及Megatron他会和Ratchet他们好好商量一下如何让他回炉重造去。

 

 

另一边的霸天虎基地

 

“Starscream,我让你写的数据板写好并且确切交到Bumblebee手上了嘛!”

“Lord Megatron,你放芯,我早已在三个地球时之前写好而且托TF放在Bumblebee的房间里了。”

“恩.......你这次做的很好,这个月你能量块的配额我会给你额外增加百分之二十,下去吧。”

“十分感谢,My Lord。那我就先行退下了。”

 

Megatron从未像这一刻一样如此庆幸当初没有一炮轰了Starscream,不然现在就没人帮他写情书了,他从碳基网络上学到碳基告白之前都会写名为情书的书信,而收到情书的另一方多数都会答应,那么这次他和Bumblebee也不会再有任何问题了!

 

之前不是那个该死的Optimus一直在旁边阻挠,他早就把那小蜜蜂抱回基地来了!这次他的小蜜蜂肯定会被感动的投怀送抱,他只要坐在基地里等着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他知道他等来的不是Bumblebee而是盛怒的Optimus和其他博派,估计他就笑不出来了,而他这封情书也成为后世的一段佳话,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从情书中可见,霸天虎领袖喜欢小侦察兵已久,那么当初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的堂堂狂派首领喜欢上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侦察兵呢?这就要回顾到两派初次交火没多久的那场战役了...............

 

初次上战场的Bumblebee还非常的青涩,涂装都还不是完全的明黄色而是还带着点淡淡的嫩黄色,初出茅庐的他虽然处处被Optimus他们保护着,但是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他硬是突破重围来到了Megatron不远处。

比其他TF都还要小只的他要进一步突围实在是有难度,于是他利用身边的杂兵当跳板踩着杂兵的背上往前一跳,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他跳跃力太好直接把Megatron给扑倒了,他自己更是直接跪坐在了狂派首领的胸口上。

这一幕让对战中的双方都默契的停止了对打,而博派的领袖更是直接穿过众多TF直接把跪坐在狂派首领身上的小侦察兵给抱走了,这次交火最终无疾而终,两边都撤退了。

但是让博派TF没想到的是,狂派首领居然就这么对他们的小侦察兵一见钟情了,据说是那漂亮的蔚蓝色光学镜一下就俘虏了他,只是他们当然不会让那个欠回炉的狂派头子碰他们当宝贝养大的小侦察兵一下,于是那之后的战争狂派头子都没能接近Bumblebee半分。

但是越是有距离Megatron就越觉得有挑战性,特别是他亲眼见证了那个明黄色的小TF一步步从一个初出茅庐什么都不会的小侦察兵成长为赛博坦最强的侦察兵后,他就更加没有放手的理由。

 

只是虽然他喜欢Bumblebee已久,却从不曾在和博派的对战中有任何一点的退让,对于他来说喜欢Bumblebee是他的私事,他绝不会因为儿女私情就影响他的霸业,如果有一天,Bumblebee和霸业只能二选一,他会毫不犹豫的除去这个让他倾心已久的小TF。

 

不过他希望让他做这一抉择的时刻迟些来临,至少那之前让他拆一次那个小家伙先?

 

狂派首领的求爱路还很漫长,且让我们耐心等待他求爱成功的那一刻,或是被博派.护犊子狂魔.Optimus轰成炉渣的那一刻。

 

Fin.

  500 37
评论(37)
热度(5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