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变形金刚]OPB文艺逗逼10题(END)

  1. 不是猜测,而是陈述事实

 

“Optimus,你是和Bee在一起了是吧。”

“为何我觉得你的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因为这不是猜测,而是陈述事实。难道你真的以为我们都不知道?”

“这的确是我失策了,我以为我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了。”

“Optimus你放心,你的保密功夫一流如果不是我那天经过车库看到也不会发现,不管你之前和Bee一起度过了多长的岁月,但是以后你敢辜负Bee我可不会放过你,别小看碳基,我说到做到。”

“Sam,我从不曾小看你,你可是一直和我们并肩作战我所见过最勇敢的人类,再次我Optimus Prime以我的火种源向你起誓,我绝不会辜负Bee,以及Bee能拥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开芯。”

“咳咳.........听到你这话我就放心了,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那么Bee以后就交给你了。”

 

“大哥~Sam,你们在说什么?再不回基地要被Ratchet念了!”

“我们这就来。”

在Bee毫不知情的状态下,一人一TF私下达成了转交协议(?)。

 

 

2 你的天真

 

无论其他TF怎么说,我都希望你能保留最初的那份天真,你的天真是指引我前行的光,照耀了被战争鲜血围绕的我的世界。

Bumblebee,我可爱的小侦察兵。

大哥,你是不是蓝星的小说看多了,怎么这么文艺。

 

3 直到现在还崇拜英雄吗?

 

大哥曾问过我为什么会选择一直跟随他,我那时的回答是“因为你的理念是能让赛博坦重获和平的唯一途径”

但我从未曾说出口的是,只因你是Optimus Prime,my only hero。

从你在战场上捡到我的那一刻开始,你就一直是我的英雄,最初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4 成为我握枪的手

 

Bee最近没有任务的时候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基地其他TF都表示他们的小侦察兵终于长大了,但是没人问过原因。

直到Bee急于求成在训练中受伤,这次受伤让他整整休眠了三个蓝星日才重新上线,Optimus很担心他的小战士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但是他去问Bee总是各种推脱不愿回答。

“Bee,你应该知道你让Optimus和我们大家都很担心对吧?”

“Ratchet........我.........对不起。”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和我说说你这段时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上一次任务里我辜负了大哥对我的期望,不但没抢夺到能量矿还让大哥受伤了。”

“Bee,那次是引我们去的陷阱,大家能全身而退就已经万幸了。”

“不!!如果我能再强一点,大哥就不会受伤!我不想再拖大哥的后腿,我想成为大哥握枪的手,我希望大哥能放心把后背交给我,而不是这样...........。”

“Optimus听到肯定会很开芯,但是你不能如此勉强自己,训练也要循序渐进,好吗?我不想再看你受如此重的伤了。”

“好的,谢谢你Ratchet”

 

在医疗室外听到了一切的Optimus无法用言语形容现在自己的芯情,听到他的小战士说出的近似表白的话,欣喜、愉悦这些情绪无法抑制的不停从火种中涌出,他无法克制的推开医疗室的门给了他的小战士一个拥抱。

 

5 不能失败的理由

 

Optimus每场战斗都全身芯投入,他从不会小看任何一场战斗,不管那是抢夺能量矿还是进攻狂派基地。

到了蓝星他也多次被他的人类盟友说他太过紧张,应该放松一下,很多任务都是稀松平常很容易解决的,但他就是无法克制的在CPU里制定出至少五种以上的备选方案,并且早早就开始准备。

这是他在赛博坦就养成的习惯,在赛博坦只要输了哪怕一场战役都会让他们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但这并不是根本原因。

他有不能失败的理由,他无法想象他回归火种源之后,他的火伴那个明黄色的小TF会有多么的绝望,他不允许任何TF让他伤芯哪怕那个TF是他自己。

 

6 他就是光

 

没有TF知道为什么他们的领袖会如此在乎那个刚被他从战场抱回来的有着嫩黄色涂装的幼生体,只有Optimus自己知道,在看到这个嫩黄色涂装的幼生体的瞬间,他就被这个小家伙蔚蓝色的光学镜吸引了。

嫩黄色的幼生体坐在废墟中用那漂亮的蔚蓝色光学镜看着他,就那一眼就让他再也放不下这个小小的幼生体了。

他就像是一道光,照耀着这片被死亡和鲜血覆盖的战场。

 

7 想要与你看到同样的世界

 

“Bee,你这是做什么?”

“我想要和大哥你看同样的世界啊!”

“嗯...........我以为我们一直都看着同样的世界?”

“才不是呢!你们总以为我不知道,每次都把我留在基地里,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和你们一起上战场了!”

“Bee,上战场不是儿戏,你现在还小更适合留在基地里。”

“不要!狂派那边的磁带不也上战场了!我已经足够大了,我可以保护大哥你了,每次大哥你回来涂漆都刮花了,有我在绝对没TF能碰到你。”

“好吧....那么我的后背就交给Bee你了。”

 

8  不择手段的胜利

 

Optimus一直都觉得Bumblebee是个乖巧听话的TF,但是经过了这场比赛他对自己之前的认知产生了不确定,他从不知道Bee也有如此不择手段的一面?

但他不知道的是这场比赛的奖品是他自己,谁赢了就能获得和Optimus独处一天的福利,所有参赛的TF都拼了老命,但是在Bee从中作梗下没一个TF能完成所有任务。

最后唯一完成所有任务的就是Bumblebee,他高兴地拉着大哥去逛街了,对于能成功捍卫大哥的贞操,Bee表示很满意。

其他TF一半在医疗室里抢修着,另一半都表示这么腹黑的Bumblebee再也不敢惹了。

 

9 两难抉择

 

Bee陷入了选择困难,难得有机会以碳基形态出来逛商场,但是过度兴奋的他一会儿就把大哥给的零用钱用的差不多了。

现在他在一间店里纠结着,他同时看中了两样东西,一样是大哥的等身大抱枕,另一样则是大哥的写真集,只是他身上的钱只够买一样了。

在纠结了差不多1.5个蓝星时之后他最终决定买大哥的等身抱枕,一想到以后每晚都能抱着大哥充电Bee就觉得自己芯里开起了一朵朵的小花。

 

10 隐于黑暗

 

“Bee,怎么了?你不是和Jazz一起去看电视剧了么?”

“啊!!!!!!!!!!!!!”

“Bee...........发生什么事了?Jazz呢?你怎么把灯都打开了,已经到充电时间了。”

“原来是大哥啊..........刚才我们看了一部据说很恐怖的电影,说是收到一盒录像带的人类看过都死了,那里面有个人类女性死了还能从电视里爬出来杀人!!我......怕她爬出来,我.....我不敢关灯。”

“.............看来我要和Jazz好好谈谈了,那你去我房间,我陪你一起充电。”

“大哥最好了!!”

 

接收到前一秒还被吓得瑟瑟发抖的Bee听到他的话后主动投怀送抱搂住他的画面,Optimus的CPU中冒出了放任他们看蓝星电视好像也不错的念头。


Fin.


给奏章撸的生贺 @轰鸣奏章 

奏章生快wwww

  64 16
评论(1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