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变形金刚][OPB]Optimus的育儿两三事 (幼生体养成有 傻白甜)END

*背景为TFP,本文可以算是接着TFP剧场版的后续

*设定和TFP以及剧场版有所出入,大哥并没有跳入火种源之井,Bee在被买总杀死之后没有复活。

*幼生体养成有

*这个前面还有一篇,不过每篇单独看也可

 

Optimus在照顾Bumblebee上从不假手于其他TF,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上Bumblebee,就算领袖的工作再忙他也从来不会忘记帮Bumblebee调配好蜂蜜味的能量液和专属能量块,连Ratchet都忍不住吐槽他说他现在简直就成了一个专职保父。

 

幼生体虽然都是一下流水线就具备了独立行走的能力,但是营养不良比其他幼生体更加小只的Bumblebee比起亲自走路更多的是被Optimus抱在怀里抱着走,但这并不表示他速度会比其他的幼生体慢,反而因为机体娇小他比大部分的幼生体都要敏捷,这也成了Optimus一个很大的烦恼。

 

Bumblebee就算在一群的幼生体里也总是最吸引TF目光的那个,乖巧的性格和可爱的外表让他无论到哪里总会被以群为计量单位的成年TF包围,如果不是身边有Optimus其他TF不敢造次,不然他估计会患上TF群恐惧症了。

 

只是Bumblebee虽然很乖巧但毕竟还是一个幼生体,好奇心十足又在一个地方呆不久的他总是会趁Optimus办公时候偷偷溜走,特别在他有了雪佛兰这个载具形态加快了速度之后更是如此。

 

Bumblebee变形为雪佛兰之后也特别的小巧精致,但正因为这小巧的车型让他总能在Optimus的光学镜下溜走,而且善于躲藏的他每次都喜欢和Optimus他们玩捉迷藏,虽然通常都以他自动现身结束,他刚获得载具形态的时候更是变本加厉,这一度让通过环陆桥把他带去地球进行扫描的Optimus对自己曾经的决定产生了质疑。

 

其他TF则是抱着幸灾乐祸的芯态看着他们的领袖,毕竟当初他们可是提醒过的,但是Optimus一意孤行,或者说他经不住Bumblebee的撒娇,只要是Bumblebee提出的要求哪怕是去地球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Optimus都会去做,好在Bumblebee就只是好奇心太强和喜欢偷溜,不然他们可就要面对一个小魔王了。

 

虽然Wheeljack和Arcee他们都说Optimus实在是太宠Bumblebee,但他们有何尝不是,只不过说到现今Cybertron最宠Bumblebee的所有TF都会提起他们的领袖,这除了是因为他们领袖平时的行为更多的是他们无意中发现的《Optimus育儿日记》。

 

以下来自某冒着回归火种源危险的某不具名TF所发布的

Optimus育儿日记摘选:

 

XXXX.5.1  Bumblebee不肯吃能量块,经过我和Ratchet的一番调配好歹是做出了蜂蜜味的能量块,看着Bee用他那细小手捧着有他身体一半那么大的能量块一点点慢慢啃咬着的画面让我觉得自己的CPU好像快停转了,不然怎么会Ratchet叫了我那么多声,我的音频接收器才接收到呢?

 

XXXX..5.7  Bee进入休眠状态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除了会无意识的发出Beep Beep的叫声还会卷成一团,这让我忍不住想起了地球上一种叫猫的生物,而且每当看着Bee休眠我就会忍不住用手抚摸他那还有点软的面部装甲,又或者是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背部装甲,就算明知道这样有可能会吵醒他我也没办法停止抚摸。

 

XXXX..5.10  Bumblebee今天又趁我不注意偷溜出去,还刮掉了不少漆,虽然Knockout说重新上漆的事就交给他,但是Knockout一靠近Bee就躲得远远的不肯靠近,最后还是我带他去泡完能量浴然后帮他重新上漆的。

           泡能量浴的Bee简直就像地球上那种名为猴子的碳基生物,一直上蹿下跳兴奋的不行,在我严正申明再不乖乖让我进行清洁作业就禁止吃能量糖果的威胁下才终于静止不动坐在盆里让我帮他清洗。

           好不容易清洁完毕让我觉得有种刚和Megatron大战了十场的错觉,不过看在Bee这次反省了(吧嗒吧嗒走过来在我面部装甲上亲了一下的)份上就不计较了,不过要好好和他说这种事以后只能对我做,其他TF都不可以。

 

XXXX.6.15   昨晚给Bee讲完睡前故事之后他要我每晚充电前给他一个晚安吻,不然就不下线充电,没办法我只好在他还有点软的面部装甲上亲了一下,然后看着他乖乖的关闭光学镜进入充电模式,只是刚才唇部传感器接收到的触感让我有点欲罢不能了,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人类女性都喜欢又软又可爱的生物了。

 

XXXX.7.10   Bee已经长大了不少,现在都不愿意让我抱了,这让我火种有点塞塞的。

 

XXXX.10.10  Bee总是追问我为什么Wheeljack一进去Ratchet的医疗室,医疗室里就会传出“嗯、啊、嘶”之类的声音,我只能说这是因为Ratchet在帮Wheeljack进行修理以及告诉他在看到Wheeljack进去之后就马上离开,看来我有必要找个机会和他们两个谈一下关于他们的行为对幼生体的影响问题了。

 

XXXX.12.10  今天Bee爬到山上想往下跳,还好我在下面接住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那之后我才从他口中得知上次带他去地球他听到人类说蜜蜂都是会飞的,所以他认为自己既然叫Bumblebee肯定也是会飞的。

            我只能和他解释生活在Cybertron的他们和地球的碳基生物构造是不相同的,以及如果他想飞等他再大一点我随时可以带他一起飞,他才满意的去和Smokescreen一起玩。

            我不仅感叹现在幼生体的好奇心真是可怕,以前带大Bee的时候怎么不觉得他有这么大的好奇心呢.........

 

XXXX.12.10  Bee已经到了可以去幼生体学校的年龄了,虽然说新生火种不再分Decepticon和Autobot但是看着幼生体学校那些熟悉的TF我还是有点担芯,特别是那个叫Barricade的总是骚扰Bee,看来我要经常去看看才行了。

 

摘选到此告一段落,余下部分请自行前往Optimus的房间进行查看。

最新线报,某不具名TF已被发现,现在被焊在了基地的天花板上,有兴趣的TF请自行前往中央基地进行观赏。

 

Fin.


  201 14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