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TF]新的开始(OPB 幼生体养成暗示) END

*背景为TFP,本文可以算是接着TFP剧场版的后续

*设定和TFP以及剧场版有所出入,大哥并没有跳入火种源之井,Bee在被买总杀死之后没有复活。

*幼生体养成暗示

 

Optimus到现在都还能清晰的记得Bumblebee在他眼前被Megatron的融合炮击中堕落的画面,随后爆发的怒气让他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在当上领袖的那一刻,沉着冷静就已经成为他的代名词,怒火通常在飙升前就已被他压抑下去,但亲眼目睹Bumblebee的死亡让他再也无法抑制火种深处爆发出的怒火。

 

他和Megatron打了几百万年第一次产生了想撕碎眼前TF的冲动,而那之后他也的确成功的把星辰剑插进了Megatron的火种里。

 

终于打败了Megtron但他内芯却一点也不感到高兴,他救了地球却救不了Bumblebee。


但是身为领袖他要做的事还太多太多,他没有时间沉浸在这无尽的忧伤中,他要肩负起重建Cybertron的重任,让他们的母星早日恢复到黄金时代的辉煌中去。


之后重建Cybertron的时候虽然又遭到了被Unicron控制的Megatron的阻挠,但是他们凭借和Predacons的通力合作终于把Unicron彻底封存,在把火种源重投火种源之井后,新生的火种不断涌出火种源之井往Cybertron的各处飞散开去,这预兆着新生和重生的场景让他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安慰,他们的母星终于踏上了重生最重要的一步了。

 

随着重建的加速Cybertron也开始慢慢的恢复生机,只是Optimus的内芯却还是被Bumblebee的离去带来的伤痛困扰着,而且就算其他TF不说但是他知道大家都怀念他们的那位年轻的侦察兵。

直到某天Smokescreen从Cybertron偏远地区抱回来了一个幼生体,这个有着嫩黄色涂装的小小幼生体还没有成年TF两只手掌大,一看就是营养不良,刚被抱回来的他窝在Smokescreen的怀里处于休眠模式,只有时不时发出的Beep Beep声作为他存活的证明。

 

Optimus一眼就认出眼前这个小小的幼生体是他们年轻的侦察兵,或者说是曾经的侦察兵。以前他第一次在战场上遇到Bumblebee他就是这么小只,坐在废墟中用那漂亮的蔚蓝色光学镜头看着他,就那一眼就让他再也放不下这个小小的幼生体了。

 

Optimus从来没有如此的感谢普神,他曾经以为他再也不可能见到他那年轻的侦察兵那个勇敢的战士,而现在Bumblebee终于又一次回到了他的身边,他最不缺乏就是耐芯,他会看顾着他等着他长大。

 

Optimus看着他的老朋友小心翼翼的从Smokescreen怀里抱走处于休眠状态的Bumblebee,快速的走去他的专属医疗室好好检查了一番,确定Bumblebee只是轻度营养不良后他才放下芯来。

 

在他准备走出医疗室的时候,Bumblebee从休眠模式里醒了过来,在他的光学镜完全亮起来接收到影像之后一度陷入了迷茫,环境的变化让他有点儿无所适从就算不停张望也无法消除他的不安感,眼看着那漂亮的蓝色光学镜大有喷清洗液的趋势,Optimus走上前跪在充电床边用手指轻轻抚摸着Bumblebee的面部装甲,看着眼前的Bumblebee因为抚摸发出舒服的Beep Beep声更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那温柔的动作和神情让Ratchet以为眼前的见到的是成为领袖之前的Orion,普神再上他有多久没见过自己的领袖露出这么感性的一面了?

 

再次见到那大大的蔚蓝色光学镜带来的欣喜让Optimus不顾形象的跪在充电床边逗弄起了Bumblebee,指尖的传感器接收到的那属于幼生体特有的温热让他更加有了实感,也让他更加欲罢不能。光学镜接收到在他的逗弄下发出蜂鸣般的声还不住的用那小脑袋蹭他的手的Bumblebee的画面,让他觉得自己的CPU都要停止运作了,直到Ratchet在边上拍了他一下他的CPU才继续运转起来。

 

他也发现能再次遇见Bumblebee的欣喜甚至超过了Cybertron的重生所带给他的欣喜,现在他将会有足够的时间陪他一起成长,不再有战火和纷争。

 

等Bumblebee成年他会再次向他告白,这次不会再有领袖和士兵之分,只有Optimus Prime和Bumblebee。

Fin.


PS:这个应该会撸成一个BBB养成系列,其他的会之后慢慢撸出,大概会有大哥的育儿日记、BBB幼儿园记事、告白等(别信。

  156 6
评论(6)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