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原创]恋人30题 2&3亲吻某处&玩游戏 (OPB 碳基化)

*全文碳基化

*背景为真人电影+TFP

*日常向


2 亲吻某处

 

Optimus总是会在睡觉前亲吻Bee的额头,但他更喜欢在只有两人独处的时候亲吻他的唇。

 

Bee的唇上总是带着淡淡的蜂蜜味,让他每次接吻完都有种刚吃了一罐蜂蜜的错觉,而那种从内芯涌出的甜蜜感总是会让他充满了干劲。

 

每天起床他都会用亲吻来唤醒他那贪睡的Little Bee,看着他的脸从刚被唤醒的迷糊到害羞而绯红的转变总是让他芯情愉悦一整天。

 

3 玩游戏/看电影

 

Bumblebee自从碳基化后就迷上了碳基的游戏,只要是没有任务的时候在双胞胎的房间里就总能找到他这点整个基地的人都知道而且也默许了这种行为,除了Optimus。

 

Optimus说过让Bee不要过多的沉迷于游戏之中,只是Bee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没当一回事,直到他因为玩游戏严重缺乏睡眠昏倒在房间里这件事才被基地里的其他TF重视起来。

 

被禁止玩游戏的Bee每天都在基地里恶作剧,直到被任务回来的Optimus像扛米袋一样扛回了房间,第二天其他TF都惊讶的发现他们年轻的小侦察兵变乖了,没事就乖乖在房间看电影,果然是领袖教导有方。

 

如果他们直到前一晚在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还会不会这么说呢?

 

Optimus表示对不听话的Litte Bee一点小的惩戒是需要的,只有Bee知到那个惩罚是什么,而每当他回想起那晚前所未有性感而又腹黑的大哥时,总是会忍不住脸红心跳。

 

PS:这次先放出两题,之后就会更新了至少10题再一次放出了。


  53 1
评论(1)
热度(53)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