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米

软萌易勾搭,欢迎来耍,其他戳“关于我”

 

wonderSteve小段子

风之翼-请叫我小翼:

ABO世界观,女A男O,不涉及战争背景,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有生子情节!有生子情节!有生子情节!这只是用来治愈心灵的小段子,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非常短小一发完。




【从微博搬运过来混个更证明我还活着_(:з」∠)_】




01


 


戴安娜把史蒂夫从海里捞起来的时候,先闻到的是一股奇怪的香味儿,这种味道她从来没有在战士们的身上闻到过。


 


戴安娜:你的味道和别人的不一样,你怎么甜呼呼的?


 


刚醒过来的史蒂夫:咳咳……甜?……你是指我的信息素?


 


发现新大陆的戴安娜:你是个Omega!你居然是个Omega!


 


迷惑的史蒂夫:呃……是的,我当然是个Omega。


 


02


 


被Alpha们的信息素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史蒂夫:你们……这里全都是Alpha?


 


一脸奇怪的戴安娜:Alpha和Beta。你们那里没有?


 


史蒂夫:有……就是没有这样强大的女性Alpha。


 


戴安娜:所以你有子宫。


 


史蒂夫:是的…噗咳咳……什、什么?


 


非常严肃的戴安娜:所以你肚子里有子宫。


 


脸爆红又无奈的史蒂夫:你……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03


 


戴安娜:你不过来一起睡觉?还是你不需要睡觉?


 


无奈的史蒂夫:我当然需要!只是……不……我不能……那个……


 


戴安娜:我知道,你指的不就是性行为么。


 


诧异的史蒂夫:原来你都知道!


 


疑惑的戴安娜:当然,我还知道你会有热潮期,会被标记,会怀孕生孩子,还会哺乳……


 


脸在冒烟的史蒂夫:……我们直接睡觉好不好。


 


04


 


两人成为情侣之后的某天,史蒂夫热潮期到了。


 


晕乎乎的史蒂夫:戴安娜……标记我……


 


面露些许难色的戴安娜:我,我尽力?


 


史蒂夫:你不是把那12本都看过了么?


 


戴安娜:但我从来都没有实践对象!


 


开始难受的史蒂夫:就……标记我……咬我……


 


于是戴安娜在他的手臂上咬了一口。


05


 


满脸兴奋的戴安娜:看!那是一个小宝宝!


 


慌慌张张的史蒂夫:不,不要理他戴安娜,他可不是泥捏出来的。


 


戴安娜:我当然知道。


 


史蒂夫:……你知道就好。


 


戴安娜:我还知道这里也有一个。(微笑着摸上史蒂夫的小腹)


 


史蒂夫:……(红到熟透)


 


06


 


两人有了宝宝之后一同出门,戴安娜抱着老大,史蒂夫推着老二。


 


路人大妈1:(对着戴安娜)您生的宝宝真是可爱。


 


路人大妈2:(同对着戴安娜)但是吃冷饮可是对身体不好啊,会影响下个宝宝的。


 


吃着冰激凌的戴安娜:不会影响。(指着史蒂夫)他才是母亲。


 


习惯了的史蒂夫:(微笑)是的,她是父亲。


 


07


 


母亲节到了,学校要学生邀请自己的母亲来一同参加活动。


 


老师:……我记得是让你邀请母亲来参加?


 


老大:这就是我们的母亲。


 


老二:我们从谁的肚子里出来,谁就是我们的母亲,老师你上课就是这样讲的啊。


 


史蒂夫:(微笑)是的,我是他们的母亲。


 


老师:……


 


08


 


校长:(对惹了事的两个)我让你们把母亲叫来!


 


史蒂夫:校长您好,我是他们的母亲,请问有什么事吗?


 


校长:……把你们的父亲叫来!


 


史蒂夫:校长先生请您相信我,如果叫来他们的父亲……情况估计只能更糟。


 


09


 


校长:现在双方家长都到了,那我们就来谈谈孩子们打架的这个问题。


 


老大:他欺负另一个孩子,所以我揍了他。


 


老二:他叫了一群人来打我们所以我们揍了他们。


 


戴安娜:干得好孩子们!恃强凌弱的人就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校长:(转向史蒂夫)……作为母亲您要不要教育一下孩子别打架?


 


史蒂夫:(微笑脸)在面对六个高年级学生的围攻时不要把他们揍到说不出话?


 


被揍到说不出话来的孩子:呜呜呜——他们好可怕妈妈我要转学……


 


10


 


戴安娜在父亲节和孩子们一起去参加亲子运动会。


 


老师:……那个,别太在乎输赢,我们还是有安慰奖的。


 


戴安娜:作为亚马逊人怎么会轻易服输!


 


老大&老二:Yes,Sir!


 


看台上的史蒂夫:(晃着小旗子)加油!我的宝贝们!


 


之后戴安娜和孩子们包揽了运动会的全部一等奖。


 


11


 


萨米尔:(举杯)恭喜史蒂夫终于找了自己的归宿!


 


酋长:(举杯)是的,我甚至还以为史蒂夫你会孤独终老呢。


 


查理:(大口灌)不过你还真是老牛吃嫩草啊,居然找了这样一个年轻的Alpha。


 


史蒂夫:不……实际上戴安娜她……


 


戴安娜:(优雅的喝酒)实际上我已经三千多岁了。


 


萨米尔&酋长&查理:……


 


后来史蒂夫收到了好多匿名寄来的慰问品。


 


12


 


在朋友们的提议下,他们俩补办了婚礼。


 


牧师:(伸手示意)请新郎站到这边。


 


戴安娜站过来。


 


牧师:……请、请新娘入场。


 


史蒂夫捧着鲜花从门外款款而来。


 


牧师:……


 


13


 


虽然牧师先生表示这实在是太赤鸡了他的老心脏要受不了鸟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怎么办,但他们还是成功的完成了仪式。


 


牧师:现在新——(看了看然后选择放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于是戴安娜和史蒂夫拥吻在一起,朋友们鼓掌欢呼,然后史蒂夫抛出了花束。


 


戴安娜:之后人们会做什么?


 


史蒂夫:举行宴会,或是直接去度蜜月。


 


戴安娜:度蜜月?什么意思?


 


史蒂夫:就是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去一个风景秀美的地方……


 


戴安娜:哦,我知道了。


 


接着她一把横抱起了史蒂夫,然后带着他奋力一蹦,就走了,走了,了……


 


酋长:……


 


查理:……


 


萨米尔:(已经习惯了)他们开心就好,有人要啤酒吗?


 


—END—



  468
评论
热度(4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